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周末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与您一同赏车

周末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与您一同赏车

2012-07-13 14: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在周末来临之际,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举办“周末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与您一同赏车”活动。活动当天,凡莅临沈阳华之菱赏车的客户,均可获得进口三菱小礼品一份。店内现车充足,ASX劲炫帕杰罗等畅销车型还有超值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当天到店看看。

周末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与您一同赏车

进口三菱欧蓝德EX•劲界一直是一款销量很好的车型,也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好评,该车的前脸沿袭三菱家族鲨鱼嘴的传统造型,外观剽悍,杀气十足,同样是三菱家族的代表者之一。全新欧蓝德EX•劲界,搭载三菱“感•动•力”驾驶科技,无论在繁华的都市,还是泥泞的郊野,都能为您带来更广阔的驰骋乐趣。

周末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与您一同赏车

进口三菱帕杰罗一直以来是众多越野爱好者的最爱,作为达喀尔拉力锦标赛12次冠军的获得者,没有人会质疑帕杰罗的越野性能,在人们的心中他早已成为越野车最杰出的代表之一。帕杰罗历经了10几年的更新换代,2012款帕杰罗在保留原有的经典元素基础上,在外观、内饰、驾驶科技上都有很大的提升,使得整个帕杰罗车型变得既不失简洁大方,又处处彰显尊贵奢华与野性十足。

周末进口三菱沈阳华之菱与您一同赏车

ASX劲炫作为跨界型越野车的代表之一,具有侵略性的梯形进气格栅在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有所收敛,但是依然强悍。三菱家族最经典的前脸造型以及全黑色的内饰配合银色的点缀,都从内而外的释放出浓郁的运动气息,简洁却蕴藏着十分冷艳的气场,充满了时尚与动感的气息。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45686185

企业腾讯微博:http://t.qq.com/shenyanghuazhi

沈阳华之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56
024-62380030  13840233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东路18-2号(铁西区云峰街家乐福对面)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