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引领车市环保潮流 购长城享3000元补贴

引领车市环保潮流 购长城享3000元补贴

2012-07-13 13:4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月11日,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三部委联合公布了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1.6L及以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八批)车型,涉及二十七家企业共90余款车型。其中,长城汽车成为赢家之一,共有7款车型入选推广目录,显示了长城汽车在节能环保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根据规定,消费者在购买以上车型可获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

引领车市环保潮流 购车即享3000元补贴

根据“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长城C50长城C30长城V80长城C20R炫丽哈弗M2哈弗M4入选节能车目录。其中,长城轿车多款车型入选节能补贴目录,在所有汽车企业中独占鳌头。

引领车市环保潮流 购车即享3000元补贴

据悉,此次入选的车型全部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VVT发动机,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广泛匹配于长城轿车和小排量的SUV,拥有可变气门正时技术,DIS直接点火等先进技术,排放低、效率高是其最大的优势。

其中,长城C50和长城V80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强动力与低耗能的完美结合,充分契合都市人群对驾驶乐趣和节油的双重追求,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采用发动机轻量化、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有低速高扭的特性,在宽广的转速范围内都具有充沛的动力,同时油耗表现十分出色,与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能节约20%以上的燃油,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1.5T发动机额定功率高达98kW,接近普通自动吸气2.0L发动机的水平,在2000-4500转的宽广转速区间内能输出188N•m的峰值扭矩,无论在起步、低速、爬坡或其他工况下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正是凭借对“低油耗、低排放、强动力”的完美演绎,此次上榜的车型将成为消费者追捧的明星车型。作为长城汽车第一款搭载1.5T动力系统的战略车型,长城C5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3L,在同级车中首屈一指,大大降低了消费者后期使用成本;长城V80也成为国内首款获得节能补贴的T动力MPV,综合油耗仅为6.9L。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入选,其节能效果已经达到北美市场的要求,也成为自主品牌核心动力的代表。

长城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长城汽车一直致力于节能减排、低碳环保汽车发展政策。随着国家宏观环境的收窄、排放标准的不断提高,国家对促进汽车行业向节能环保方向发展的决心和力度越来越大。此次长城汽车轿车全系获得3000元政策补贴会促进消费者购买节能车型,对节能车型的发展将会起到积极作用。【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奔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