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奇瑞风云2天津现金优惠6千 限量抢购中

奇瑞风云2天津现金优惠6千 限量抢购中

2012-07-13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奇瑞风云2天津现金优惠6千 限量抢购中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 风云2是一款采用仿生学设计的车型,借鉴了鲸鱼形态元素,外观时尚,搭载的奇瑞ACTECO 1.5L发动机,在油耗与动力方面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日前,编辑从奇瑞汽车天津庞大冀瑞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奇瑞风云2车型,购车可享受6千元现金优惠。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风云2 两厢 1.5 MT进取型2010款 5.58万 4.98万 0.6万 有现车
风云2 1.5 MT进取型2010款 5.68万 5.08万 0.6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天津站 tj.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风云2购车可享受6千元现金优惠,店内限量抢购(红、橙、灰、银、蓝),还请预购从速!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奇瑞风云2两厢的外观造型丝毫不显的夸张,动感V形镀铬前脸、飞来器式一体式晶钻大灯辅以优雅、生动的“鱼鳍”腰线,整体感觉年轻、时尚、运动散发出极强的生命气息。奇瑞风云2两厢的外围长宽高分别为奇瑞风云2两厢的4139/1686/1492mm,轴距尽然达到2527mm,最为一台A0级车来说实属难得。

奇瑞风云2天津现金优惠6千 限量抢购中

奇瑞风云2两厢采用独创的“鲸鱼尾”式仪表台设计辅以典型家居式上灰下米色调组合搭配银色中控面板突显个性与动感。得益于2527mm的超长轴距奇瑞风云2两厢在腿部和头部有着很不错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整体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达1000L,另外自救式后备箱的设计充分体现奇瑞汽车以安全为首的造车理念。值得留意的是奇瑞风云2两厢采用首创的组合式三仪表,搭配先进的CAN-BUS总线技术,科技感十足。

奇瑞风云2天津现金优惠6千 限量抢购中

奇瑞风云2两厢搭载奇瑞公司自主开发的ACTECO单顶置凸轮轴1.5L汽油发动机,并且首次采用滚轮式摇臂,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60km/h等速油耗仅为4.6L/100km。得益于单顶置凸轮轴1.5L汽油发动机的综合表现优异,在2010年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

奇瑞风云2天津现金优惠6千 限量抢购中

编辑点评:奇瑞风云2前脸部分采取仿生学设计,像只可爱的海豚。外观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细腻。它的诞生可谓是自主车型的一大进步。

更多奇瑞车型品牌信息请到天津庞大冀瑞4S店咨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庞大汽贸园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