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2012款实用型升级上市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2012款实用型升级上市

2012-07-13 11:2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安铃木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车型将于7月12日惊艳上市,此次上市车型推出了1.6L AT版和1.6L MT版两款车型,售价为7.58万元起。长安铃木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车型的上市,将以超值的价格提供给消费者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

长安铃木天语尚悦2012款实用型升级上市

关键配置 一个也不能少

天 语 尚悦自上市以来就深受市场追捧,此次实用型又推出了升级版,继承了天语系列的血统,同样也延续了天语系列“扎实”“可靠”的口碑。相比目前市场主流中级家轿,它外形典雅大方、稳重成熟,适合家用、商用等多方面需求;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有着超越同级车的品质,其全车核心配件均来自全球百强供应商,创造了12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造就了高性价比的甄选。

作 为主打家庭用车市场的车型,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在关键配置上表现相当厚道。博世 8.0版本ABS+EBD及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配合205mm宽胎所提供的强大抓地力,令驾乘者尽情畅想驾乘乐趣。电子中控门锁、高亮度前雾灯、预紧 限力式ELR安全带、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后门儿童安全锁、安全拉手等众多装备,更是为天语尚悦实用型的安全固若金汤。此外,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还配有16英寸都市风格铝合金轮毂、中心轮盖,外形彰显运动大气魅力。

节油畅行 省钱才是硬道理

节 油是铃木旗下车型的传统优势,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也继承了这一优良血统,所搭载的是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M系列全铝发动机,拥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采用静音 正时链条和电子油门设计,在静音、油耗、动力等方面,走在了所有家用轿车的前列。天语1.6L的排量曾创造过同级车最低油耗3.8L/100KM的记录, 在高油价时代的今天,省油经济性的巨大优势无疑将更适合车主需求。而这个排量在5500rpm的时候可爆发出80kw的最大功率,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稳居 中上水平。

合资品质 成就家轿典范

天语 尚悦实用型升级版可靠的品质及一应俱全的配置,令其能很好的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并且175mm的离地间隙,让它在日常使用中有了更广阔的使用空间,在较 为恶劣的路面行驶也可以放心顺利通过。而带VVT技术的铃木M16A发动机也提供了较为不错的动力和油耗表现,以上数点集中起来,对A级家轿目标人群十分 有吸引力。而7.58万起的定价,更极大凸显了产品本身的高性价比,“合资品牌的产品品质、自主品牌的产品价格”成为其与同级别同定位的其他车型竞争的王 牌。

此外,天语 尚悦实用型还拥有3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长安铃木以“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专业的服务水平,遍布全国600余家的专业维修网点、覆盖全国的 24小时紧急救援体系以及9大零部件中转库构成的部品保供系统,让车辆售后服务与紧急救援都更加高效,充分保障用户用车。此外,长安铃木坚持用维修后3日 回访100%、保养提醒100%、质保到期提醒100% “3个100%”的服务标准,以贴心关爱的服务精神,通过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更放心的服务和行动,让消费者切实感受到长安铃木的服务承诺。

购天语系列1.6AT车型享国家节能补贴

随 着7月10日第八批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名单的公布,即日起,购买天语系列1.6AT车型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延续了长安铃木全系车型省油、省心、高 品质的优势,并凭借超越同级车的高通过性以及空前的高性价比,重新诠释了精品家轿的定义,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势必会对A级市场产生强大的冲击。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