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A4L 综合优惠5.3万元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A4L 综合优惠5.3万元

2012-07-13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A4L 综合优惠5.3万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华星万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奥迪A4L现车充足,现到店购车最高可优惠现金5万元,并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详情可致电0838-2652111向经销商咨询或到店了解更多详情。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所示: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4L 2.0 TFSI CVT豪华型2012款 39.9 34.90 5.00 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
A4L 2.0 TFSI(155kW) CVT运动型2012款 42.38 38.18 4.20 赠送价值3000元礼包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A4L 综合优惠5.3万元

2012款奥迪A4L车头和车尾的造型都设计的非常凶狠,凸显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而轴距的增长似乎又增添了几分稳重。全身的线条设计刚劲有力,营造出高性能车型的那种贴地感。极为精致的内饰以及增加的内外多处镀铬装饰件,则从细节之处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另外,新增的尊享型在运动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10余种独享的尊贵豪华配置。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A4L 综合优惠5.3万元

2012款奥迪A4L的外观与内饰没有任何变化,此次改款主要是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对各款车型进行配置升级。其中,1.8TFSI舒适型增加了胎压监测显示功能,提升了行车安全性。2.0TFSI标准型与舒适型增加了4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功能和模拟可视化前后驻车报警系统,令驾驶更加轻松舒适。2.0TFSI豪华型则新增了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手机蓝牙免提装置等高端配置。

德阳华星万路奥迪A4L 综合优惠5.3万元

2012款奥迪A4L分别搭载了1.8TFSI与2.0TFSI两款发动机。其中,1.8T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 N•m;2.0T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高性能版则拥有211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在传动方面,1.8TFSI新增了6速手动变速箱,其它车型匹配的则是8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2款奥迪A4L增加了一款入门级手动档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与此同时2012款A4L所有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配,但是价格却没变,这一点是非常令人欣喜的。

德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