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可预定 1个月左右提车

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可预定 1个月左右提车

2012-07-13 11:2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轩逸”充分显示了该车优雅的设计格调和行云流水的驾驭感受,喻示给人带来无限愉悦的崭新体验,洞悉人性,舒逸隽永,将为中高级轿车的品位及驾乘树立全新标准。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东风日产云岗专营店得知,目前全新轩逸接受预订,订车定金为4000元,提车周期为一个月左右,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订车定金(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轩逸 1.8 XV CVT科技尊享版2012款 0 0.4 0 全系接受预订 订车定金4000
轩逸 1.8 XL MT豪华版2012款 0 0.4 0 全系接受预订 订车定金400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轩逸目前全系正在接受预订,订车定金为4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轩逸共有6中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钛空金、月光银、碧玉黑、象牙白、水晶紫、晶钻蓝。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轩逸车身尺寸4660*1700*1510mm,除宽度外,长度和高度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较有优势。前脸格栅明显可以感觉到有些许天籁的味道。前大灯上部有两个突起,起到了示宽作用,更有利于驾驶者判断车辆行驶情况。轩逸的线条流畅饱满,整车造型趋于年轻化。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轩逸内饰采用家居风格设计,内饰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均匀,大量 采用软质材料用料不错,延续了日系车一向注重内饰的特点。全系标配了自动恒温空调,同时1.6L豪华版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配了天窗、皮座椅、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轩逸拥有着2700mm的轴距,直接反应就是内部超大的乘坐空间,同时座椅采用了扇贝式的设计,提供了充足的包裹支撑,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驾驶员乘客乘坐都有种乘坐沙发的感觉。值得一提的一点是,轩逸的后排空间乘坐感受是同价位同级别车中做得最好的,舒适性与空间性都得到了保障。

大同云岗东风日产

轩逸1.6L车型采用了HR16DE全铝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6kw/6000rpm,最大功率为153Nm/4400rpm。同时匹配的是5速手动挡和4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可供选择。整车的隔音效果较好,有欧洲车的感觉。

编辑点评

东风日产轩逸是注重于家庭的一款车型,整体偏向于舒适,内饰精细、空间充足以及后排非常享受的乘坐感受,都是很值得推荐的理由。目前,大同地区轩逸店内目前正在接受预订,订车定金为4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详细情况。(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云岗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3588 地址: 大同新建南路68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