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保时捷中国任命柯实迈为首席运营官

保时捷中国任命柯实迈为首席运营官

2012-07-13 10:47 来源:  编辑:许元元  

保时捷中国任命柯实迈为首席运营官

保时捷中国今日宣布,为加速实现“在 2014 年之前将中国打造成保时捷全球第一大市场”的战略布局,正式任命柯实迈先生(Michael Kirsch)为新任首席运营官。柯实迈先生将在保时捷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Helmut Broeker)的直接领导下开展工作,此任命立即生效。

来自德国的柯实迈先生在荣任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之前,曾担任雅高酒店集团德国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兼传播总监。在此之前,他在汽车行业近二十年的从业经历使他成为了业内的资深人士。柯实迈先生曾担任总部设在德国慕尼黑的宝马集团(BMW Group)的传播战略总监一职,也负责欧洲与美国市场的相关事务,在领导全公司、多市场的汽车企业方面积累的了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任职期间为品牌的全球成长和发展起到了突出的领导作用。面对中国这一保时捷成长最为迅速的全球市场,柯实迈先生将致力于管理、拓展保时捷中国处于快速成长中的运营版图,而他所具备的丰富经验与敏锐洞察能力无疑将在其运营管理的日常工作中起到不可或缺的巨大作用。

据悉,柯实迈先生将负责保时捷中国的全部运营事务,包括销售、售后服务以及所有的区域办公室在内的各部门将向其直接汇报工作。在实现经销商网络不断成长以及未来三年时间内规模翻番的过程中,作为首席运营官的柯实迈先生将确保保时捷每一条卓越的标准和品牌规范都得到始终如一地完美实施和贯彻,以保证保时捷中国的顺畅运营,同时实现稳步、快速的全面发展。毫无疑问,在把中国市场打造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一大市场的过程中,柯实迈先生将起到极为关键的领导作用。

保时捷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表示:“对于柯实迈先生出任保时捷中国的首席运营官,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所拥有丰富经验、全球化视野以及在以往工作中所表现出来的坚毅、可靠的卓越品性,这些都是成为一个优秀首席运营官所必须拥有的素质。中国市场对于保时捷的全球发展越来越重要。我们计划在 2014 年之前将中国市场打造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一大市场,相信柯实迈先生将在这个过程中作出重大的贡献,对此我深信不疑。不过,更为重要的是,这一新设立的职位将保证保时捷中国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始终能向全中国的忠实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关怀以及与保时捷品牌相称的便捷服务。”

(编辑 许元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