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英菲尼迪国产扩网 2016年建成150家网点

英菲尼迪国产扩网 2016年建成150家网点

2012-07-13 10:33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英菲尼迪】7月6日,英菲尼迪在京第三家4S店正式在北京建成开业,这也是英菲尼迪在全球的首家旗舰店,在来广营英菲尼迪首家旗舰店内,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介绍,英菲尼迪坚持一个品牌、一个渠道,永远不会与日产品牌放在一起销售,到2016年将建成约150家经销网点。2010年,英菲尼迪仅25家授权经销商,2011年达到50多家网点,为配合英菲尼迪的国产化进程,英菲尼迪新一轮扩网将使其经销商网点多三倍,其扩网进程可谓极速。

筹建4家旗舰店

除北京首开的旗舰体验店外,今年,英菲尼迪旗舰店还将陆续登陆上海、广州和成都,其中,上海旗舰店正在装修中,两个月之后开业,广东店已在建设中,年底成都旗舰店也将建成开业。

英菲尼迪方面介绍,这家位于北京的英菲尼迪旗舰店,不仅用于展示和销售车型的平台,更是消费者体验英菲尼迪极致服务和品牌内涵的场所。该旗舰店的服务标准将成为英菲尼迪全球标杆,并将逐步向英菲尼迪全球市场推广。

英菲尼迪来广营旗舰店董事长王小明介绍,早在2005年关注豪华品牌4S店,2007年开始申请英菲尼迪授权建店,但直到2011年才申请成功,除硬件设施外,英菲尼迪厂家对经销商的客户服务理念要求很高,为此店内从销售顾问到总经理都接受了“全日空培训学院”的服务培训。

北京培训中心建成

作为旗舰店重要组成的一部分,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还在北京旗舰店特别建立了中国培训学院北京培训中心,为整个华北区经销商提供关于产品、技术和服务的系列培训。

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总经理吕征宇表示,英菲尼迪旗舰店和一般4S店不同,它需要特殊的软硬件建设,英菲尼迪计划先在国内最具代表性和消费能力的城市建立英菲尼迪旗舰店,然后将其打造成面向全国推广和培训的基地。据悉,今年年底将建成的上海、广州和成都旗舰店也将配置培训中心,为周边省市4S店提供培训等服务。

英菲尼迪极速扩网

截至2011年,英菲尼迪在华共有50多家4S店及城市展厅,今年英菲尼迪网络计划在全国扩展到90家,随着英菲尼迪国产化的尘埃落定,其网络建设也呈现出极速发展的趋势,吕征宇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到2016年,英菲尼迪将建成140-150家4S店及城市展厅。

问:英菲尼迪旗舰店是旧店改造还是全新建造?

答:除北京首开的旗舰体验店外,今年,英菲尼迪旗舰店还将陆续登陆上海、广州和成都,都是建造全新的专营店。

问:经销商选取标准是什么

答:在选择投资人时,我们要对投资人实力,包括经验、实力、对品牌的理解、服务能力,发展潜力等等,进行严格考察。目前,我们还是尽多通过与现有战略伙伴合作,通过内部裂变实现扩展,已合作过的经销商将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建新4S店。

问:英菲尼迪网络规划情况如何?

答: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刚刚成立两周年,目前全国已有经销店60家,经销商店数量的增长,是建立在严格质量基础之上的,经销店网络发展的下一阶段性目标是在2016年计划达到140-150家。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