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普锐斯插电式车型有望转到广汽丰田销售

普锐斯插电式车型有望转到广汽丰田销售

2012-07-13 10:15 来源:网通社   转载  编辑:杨阳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普锐斯】今年3月丰田汽车在华启动了云动计划,“双擎”动力(即混合动力)更是这个计划的重中之重。在上半年,丰田汽车相继推出了雷克萨斯GS300h、新普锐斯和新凯美瑞混合动力等多款车型,而在下半年,插电式普锐斯也将正式的引入国内,并有望在广汽丰田的渠道销售。

FT86在一汽丰田渠道销售 插电普锐斯有望转入广丰渠道

下半年丰田汽车将进口引入插电式普锐斯和FT86两款车型,其中与斯巴鲁联合开发的跑车-FT86将由一汽丰田的渠道销售。相对于FT86渠道的尘埃落定相比,插电式普锐斯到底花落何家则并不明朗,丰田中国公关部部长刘鹏先生在与网通社记者沟通时也透露:由于插电式普锐斯身份特殊 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由哪家合资企业销售。不过另据丰田中国知情人士透露:由于FT86已经确定由一汽丰田销售,丰田中国方面更倾向于将插电普锐斯划归到广汽丰田方面。

一汽和广汽合作伙作为丰田汽车在国内的两家合作企业,由于合资时间的差别因此在国产车型的数量方面存在一些差距,不过在产品布局方面基本形成互补的态势。在进口车型方面,丰田中国的分配相对比较合理,在FT86归入一汽丰田和插电普锐斯由广汽丰田后,两家合资企业在进口车数量和产品类型方面都比较平均。

普锐斯PLUG-IN与一汽丰田新普锐斯相比外观方面没有大的区别,依然采用了有点鹰钩鼻的发动机罩和格栅,不规则的设计配合海蓝色的装饰体现出了这款车绿色环保的理念。从侧面看普锐斯PLUG-IN同样充满了运动感,腰线从尾部直接放射到车头,形成前低后高的形态。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编辑 杨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