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时尚座驾维拉克斯 给力优惠有现车

沈阳时尚座驾维拉克斯 给力优惠有现车

2012-07-13 10: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时尚座驾维拉克斯 给力优惠有现车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是什么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Veracruz维拉克斯。”进口现代是用这么豪迈的广告词开头的。对于现代这个品牌,对于维拉克斯,相信国人早已不再陌生,除了合理的售价外,符合国人审美眼光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是它们的主要优势所在。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沈阳地区现在购维拉克斯3.8L 舒适版,可享现金优惠5000或赠送1万元精品的优惠政策,并且店内有1台黑色现车。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维拉克斯 3.8 AT舒适版2009款 40.8 现金优惠5000元或赠送1万元精品,1台黑色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在外观上,维拉克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70/1807mm,轴距2805mm,表现出超越同级高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维拉克斯浑身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侧面线条柔和诱人既不显拘谨也不臃肿,极好地勾勒出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

沈阳时尚座驾维拉克斯 给力优惠有现车

维拉克斯提供了可任意支配的强劲动力,并加入使它更轻、更高效的元素,λ3.8L强大的发动机首次搭载在此款车型,采用了V型6缸CVVT+DOHC技术,提供达到191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348Nm/4500rpm的峰值扭矩。在安全方面,现代汽车通过广泛的电脑摸拟和被动安全的物理实验来不断提高产品的安全性,从而获得了令人瞩目的安全声誉。

沈阳时尚座驾维拉克斯 给力优惠有现车

编辑点评:现代汽车开发维拉克斯车型是要将它完全区别于之前SUV,以高品位、高性能的 LUV(豪华SUV)形象挺进高级SUV市场。这款车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动感饱满时尚的外形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亲睐。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43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