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起亚霸锐优惠1万元现金 店内有充足现车

起亚霸锐优惠1万元现金 店内有充足现车

2012-07-16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起亚霸锐优惠1万元现金 店内有充足现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起亚霸锐作为韩国中型SUV具有霸气的外形以及豪华配置和舒适宽大的乘坐空间。目前广州地区购买起亚霸锐全系优惠1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霸锐 3.8 AT豪华版 39.8 38.8 1.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经销商介绍,霸锐的优惠一直稳定,原售价39.80万元,目前优惠1万元。店内有充足现车供应,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起亚(进口)

霸锐 3.8 AT豪华版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38.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38.8万元
购置税
约33162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14015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43.81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作为起亚中国的旗舰车型,霸锐配备了3.8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6千瓦,最大扭矩为362牛·米,并且搭载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后轮驱动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方式。霸锐的最大特点是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同时先进的空气悬挂和纯正的全时四驱可保证霸锐更强的越野性。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DBC下坡路面辅助制动控制系统、HAC上坡路路面辅助控制系统和BAS制动辅助控制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加上比之一般SUV更强的车身硬度都为霸悦带来了更强的安全性能。

 

起亚(进口)

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一键式按钮帮助您解决所有的启动问题,让那些启动的琐碎离你而去。同时霸锐还有驾驶座记忆系统,配合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让霸锐真正的属于你。配备了AUX和USB连接口的霸锐让音乐与您随行,而独立分区自动调节空调让车内的每个人都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舒适。

编辑点评:霸锐的设计元素来自于起亚旗下概念车型Mesa。与现代维拉特斯那种圆润的风格不同,霸锐显得棱角分明。线条犀利的前照灯组合与电镀格栅搭配,让霸锐看起来低调而不失威严。配上了粗犷的侧装饰条与宽大的无凸缘轮毂,诠释出男性般刚毅的魅力。

广东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2325678 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圃二马路72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