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中山中天成为奇瑞全系产品销售服务商

中山中天成为奇瑞全系产品销售服务商

2012-07-13 0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热烈庆祝中山中天成为奇瑞全系产品销售服务商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中山市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早在2008年就已经有幸成为奇瑞汽车旗下开瑞微车的销售服务商,后相继在2010年又增加了奇瑞汽车旗下瑞麒威麟两个轿车子品牌的销售服务权限,目前已经拥有西区和南区2个瑞麒、威麟4S店

在这几年里中山中天一直以“致力打造最值得客户信赖的经销商”的理念为宗旨,用严格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特色的客户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购车、维修、保养等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奇瑞汽车公司的认可,如今奇瑞汽车公司2012年7月又增加授权中山市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奇瑞品牌的销售服务商,为中山中天的奇瑞事业增添一份色彩,在此同时中山中天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奇瑞汽车所有4个子品牌的销售服务商。在这值得庆祝的日子,中山中天推出以下几个购车优惠活动:

一、瑞麒钜惠季,购车享万金。

中山中天成为奇瑞全系产品销售服务商

1、M1限量2台8折现金优惠销售。

2、G3限量5台现金优惠1万送原厂DVD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全车精品。

3、G5限量2台现金优惠1万+精美礼品。

二、限量销售“夏不为利”,风云2优惠售4.99万。

中山中天成为奇瑞全系产品销售服务商

风云2在享受优惠后,同时还可以参加首付1万日供35元的金融信贷活动。而且无抵押、无担保,手续齐全一天就可完成贷款购车。

三、微“利”惊人, 最高贴息11000元的金融购车活动。

中山中天成为奇瑞全系产品销售服务商

在活动期间做金融购车的客户,购买瑞虎、风云2全系车型可以享受最高11000元的利息补贴。

以上优惠活动详询:0760—88633292

 

中山市中天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8633292
地址: 中山市西区彩虹大道32号(鸿源二手车市场旁)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