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南菱三菱全系深度试驾火热进行中

东莞南菱三菱全系深度试驾火热进行中

2012-07-12 17:11: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广州限购,油价下跌,买车正当时。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6月30日,一纸限购令,让广州陷入购车狂潮。3个小时内,广州市场全部车型取消一切优惠,甚至出现加价订车的局面。广州限购,对于近在咫尺的东莞车市,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东莞南菱三菱深度试驾火热进行中

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决定自7月11日零时起将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420元和400元,测算到零售价格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降低0.31元和0.34元。这是本年度国内成品油价第五次调整,也是罕见的连续第三次降价。

在油价三连降之际,东莞南菱三菱迎来五周年店庆,感恩回馈客户,特推出五周年纪念版车型,全系新车打折钜惠,购车更有机会获得千元油卡!

一重礼:到店礼。到店赏车赠送价值精美礼品

二重礼:试驾礼。到店试驾任一车型,赠送价值50元三菱头枕

三重礼:购车礼。

1.欧蓝德纪念版,最高9折起

2.劲炫纪念版,最高9折起

3.翼神幸福版,最高9折起

四重礼: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车,老客户尊享价值500元精品

五重礼:幸运礼。每周末举行订车砸金蛋活动,最高可获价值1000元油卡

深度试驾时间:2012年7月14日 14:30

试驾有好礼,赠送价值50元三菱头枕

东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三菱 三菱(进口) 广汽三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4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周溪BP油站侧)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