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 现车销售

沈阳进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 现车销售

2012-07-12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沈阳进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马自达CX-5侧身设计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流畅简单但不失动感,这样的设计也沿袭了马自达一贯的运动风格。近日小编在沈阳中联马自达专营店了解到,马自达首款进口城市紧凑型SUV:CX-5即将上市,此次可售车型为2.0L一款排量三款车型,价格现已公布,到店购车有相应优惠。具体价格如下:

马自达CX-5价格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X-5 2.0 AT两驱舒适版2012款 25.5 25.5 暂无优惠 可提现车
CX-5 2.0 AT四驱豪华版2012款 27.5 27.5 暂无优惠 可提现车
CX-5 2.0 AT四驱尊贵版2012款 29.5 29.5 暂无优惠 可提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车身尺寸方面,马自达CX-5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60mm、1600mm。据介绍,CX-5在使用Skyactive轻量化设计之后,底盘重量降低了14%,车体重量则降低了8%,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其车身钢性提升了30%,采用世界最高强度刚才1800MPa,乘坐空间采用了环形设计,真正达到了一体化车身。

沈阳进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 现车销售

沈阳进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 现车销售  沈阳进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 现车销售

舒适版配有17寸铝合金轮毂、卤素大灯,内饰颜色为米色,提供手动调节织布座椅;而豪华版则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系统和黑色内饰等。尊贵版在配置更加丰富,配备有的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功能、日间行车灯、19寸铝合金轮毂、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

沈阳进口马自达CX-5即将上市 现车销售

编辑点评:马自达SKYACTIV-G发动机为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高达13:1的压缩比。特有技术包括4-2-1排气,独特设计燃烧室,结构轻量化,VVT等。最大功率:155马力(114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00牛米/4000rpm。目前已确认可以烧92#或93#汽油,这点还比较亲民。

沈阳大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马自达(进口)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18号(沈阳地铁一号线迎宾路下车即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