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香山奇瑞风云2 4.99万元首付1万贷回家

香山奇瑞风云2 4.99万元首付1万贷回家

2012-07-12 15: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奇瑞风云2 4.99万 首付1万“贷”回家活动火爆进行中!近日,记者从山西香山奇瑞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购风云2进取型现金直降5900元,独享4.99万惊爆价,同时还可享受首付1万金融信贷活动。

香山奇瑞风云2 4.99万元首付1万贷回家

据奇瑞经销商介绍,此次风云2 4.99万活动,为风云2上市以来首次,一举将其价格拉进5万以内,优惠幅度可谓空前绝后。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现金优惠与风云2“首付1万 日供35元”金融信贷活动同享,而且无抵押、无担保,手续齐全一天就可完成贷款购车。为有刚性需求的人们提供了千载难逢的购车机会。

香山奇瑞风云2 4.99万元首付1万贷回家

除风云2惊爆价优惠外,活动期间凡购买瑞虎2012款运动型、A3运动版,即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礼包,总计万元巨幅优惠。

香山奇瑞风云2 4.99万元首付1万贷回家

风云2 是奇瑞首款按仿生学理念设计,以海洋之王鲸鱼为设计蓝本,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在同价位车型中,风云2性价比优势最高。强化车身设计、整车用料十足、安全配置丰富,使风云2获得C-NCAP四星安全碰撞成绩;超越同级的2527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驾乘空间和450L的后备箱容积;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L发动机,性能稳定,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迎合了城市出行需求,工信部油耗仅6.5L;丰富的安全性、人性化、科技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提供最具性价比的选择。您还在犹豫什么?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实现您的有车梦吧!

山西香山奇瑞4S店

销售电话:0351-2206222

店面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内)

山西香山新奇汽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0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