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奇瑞E5周年大狂欢,E5 QQ史上最“惠”

奇瑞E5周年大狂欢,E5 QQ史上最“惠”

2012-07-12 1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为喜迎奇瑞E5上市一周年庆,奇瑞E5新悦型特推出55800元特供版;同时,奇瑞QQ也借暑期推出QQ限量版,仅售26800元,并只在暑期限量供应。超低售价,让您购车无忧!

奇瑞E5周年大狂欢,E5 QQ史上最“惠”

奇瑞E5周岁大放“价”  5.58万回馈有“礼”

为了迎接奇瑞E5一周岁的到来,奇瑞汽车于7月起在全国开展“E5周年庆“活动,特别推出5.58万元奇瑞E5新悦型特供版,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广大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来店品鉴试车,全方位感受“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奇瑞E5的卓越品质。而对于想要购买奇瑞E5数字奥运版的消费者,更有总价值8000元的超值优惠,轻松拥有数字科技带来的超凡感受。

当然,E5周年庆之际,奇瑞为回馈这一年来支持关怀奇瑞E5的广大消费者,对于已购买E5的老用户,可在活动期间到当地4S店,以4折的优惠价格购买原厂提供价值3188元的E5导航仪一台,限量抢购只此周年庆期间,机会不容错过!

奇瑞E5自去年上市以来,始终推崇以人本科技,为车主开启全新“易生活”,凭借其智能科技配备——前泊车雷达、后可视倒车雷达、GPS数字导航等、人性化空间、缜密安全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奇瑞E5已经创造出了不俗的业绩,成为自主科技家轿市场上当仁不让的“红人”。

奇瑞QQ 暑期特供  2.68万限时限量

借着奇瑞E5上市周年之际,奇瑞QQ在暑期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7月1日起,在全国同步开展“暑期特供,限时限量”促销活动,限量版奇瑞QQ售价仅为2.68万元,以前所未有“裸”价优惠,进一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自年初2012款QQ上市以来,其凭借多达33项技术升级的优势,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购车的首要选择,保持了火爆的市场销售态势。2012款QQ在搭载全新发动机之后,最大功率达到51kw/rpm,而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在提倡低碳环保的今天,2012款QQ再树自主微轿油耗新坐标。

如此出众的产品,加上空前的促销力度,奇瑞E5、奇瑞QQ可谓“风头”尽出,相信在E5周年庆生之际,广大顾客不仅能够早圆有车梦,更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买最实惠的车!值此周年庆期间,不容错过哦! 

汕头市隆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818777 地址: 汕头市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潮州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8-2925117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顺祥大厦)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57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