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淄博车市 » 淄博远方标志508特惠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

淄博远方标志508特惠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

2012-07-12 1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煦尧  

淄博 远方 标志 508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508蕴含了标致浓厚的企业文化,在外观和性能上较同级车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作为东风标致在今年主推的一款车型,受到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近日编辑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目前东风标致508购车最高优惠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面“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508 影音版 18.17 优惠2万
508 豪华版 19.97 优惠1.5万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近日,编辑从淄博远方东风标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508现车销售,周年庆推出特惠车型-尊享影音版,钜惠2万元;尊享豪华版,钜惠1.5万元!数量有限。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试乘试驾。

淄博 远方 标志 508

东风标致508是标致汽车在中国地区引入的一款高端车型,因此东风标致在引入508之前就对中国地区进行了调研,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较高。所以东风标致508引入时也同样会效仿其它欧洲车型,进行加长车身和轴距的改造,以确保后排更为宽敞的空间,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淄博 远方 标志 508

车身、轴距加长在中国市场上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啦。先前进入中国市场欧洲豪华轿车宝马5系奥迪A4以及沃尔沃S80,在引入中国时为了更好的适合中国消费者追求舒适、追求大的需求,在车身和轴距上进行了加长改造,后排空间也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同时这些车型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不仅如此目前一些欧洲的经济轿车在进入中国时也进行了车身轴距加长的处理。据悉大众B7第7代Passat将明年引入中国,并且针对中国市场对车身进行加长。

淄博 远方 标志 508

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

编辑点评:东风标致508汲取了标致品牌120年来对于造出“最安全汽车”的技术精华,配合最先进的科技性安全装备,对车内及车外成员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护。

淄博远方泰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 地址: 山东省淄博开发区金晶大道与鲁泰大道路口东北角0533-2895666

(编辑 孙煦尧)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