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送10万里油补 奇瑞旗云全系“油”惠季

送10万里油补 奇瑞旗云全系“油”惠季

2012-07-12 1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随着合资品牌产品线和价格线的下探,已经逐步威胁到自主品牌的生存空间,少数仅有的自主品牌凭借自身的卓越产品品质在与合资品牌抗衡中脱颖而出。从5月份的销售数据来看,奇瑞汽车再度引领了自主品牌销量头把座椅,高出前10名中另一家自主品牌长城汽车近1万台。

送10万里油补 奇瑞旗云全系“油”惠季

(来自乘联会数据)

在自主品牌不断发力及合资自主不断冲击的情况下,奇瑞汽车之所以一直领跑自主品牌销量,依然销量长红保持王者风范,是因为奇瑞汽车不仅专注将产品做精做强,下大工夫提升产品品质,其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也是助力其成为自主销量第一的重要原因。就拿奇瑞旗下的旗云产品为例,它与其他厂商促销方式的不同之处在于,旗云汽车以消费者关注的“燃油”为切入点,推出了“购车享10万里油补”促销活动,给广大购车者带来切身实在的优惠。

送10万里油补 奇瑞旗云全系“油”惠季

其中,购旗云全系(旗云1、2、3)可均享受10万里油补贴;购2012款旗云2除了可获得10万里油补外,还能享受3000元优惠大礼。

购买旗云5的消费者可享受500L燃油大礼,同时用旧车置换旗云5更能重复享受3000元置换基金,针对善于理财的消费者还可选择“0月供、0利息、0抵押、0担保、0等待”等多种金融购车方案。

旗云3是5—6万元级别里空间优势非常明显的A+级家轿,配备双气囊、皮座椅、多连杆独立后悬、ABS+EBD,配置可谓丰富;2012款旗云2售价4.78万—5.98万,较同级别捷达7.58万—9.88万的售价,性价比明显;2012款旗云1和同级产品羚羊比较,羚羊售价在4.18—5.28万之间,而2012款旗云1的起售价只有3.99万。

作为旗云品牌的首款中级家轿,旗云5更是延续了旗云品牌众多的优良品质,它外观大气、沉稳;车身宽敞、乘坐舒适,在配置上也在同级车中很具优势,GPS卫星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应有尽有,高刚性笼型车身、高强度吸能式前后防撞梁和侧门防撞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四轮碟刹、ABS +EBD等安全配置,从内而外精心呵护行车安全。这样一款具备“心悦外观、智悦配置、超悦舒适、卓越安全”的中级家轿,市场指导价仅为7.58万—10.18万,尤其是CVT无极变速自动挡车型,在10万元级别车中拥有绝对优势,而配合购车送出的500L燃油大礼,其价值更不容小觑。

综上所述,此次奇瑞汽车的促销活动,是实实在在对消费者的让利回馈,对于本来价格就不高的几款超值车,还能拿出众多“燃油”优惠,实属不易。由此可见奇瑞旗云汽车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前提下,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做老百姓买得起开得起的好车。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271150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市弘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05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濂溪大道中段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