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奥迪Q5深圳有现车不加价 最高降4万元

奥迪Q5深圳有现车不加价 最高降4万元

2012-07-13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奥迪Q5深圳有现车不加价 最高降4万元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奥迪Q5的定位是城市越野SUV,更紧凑的车身使奥迪Q5看上去敦实而有力量感,这是一种传统SUV风格的展现形式。编辑由深圳奥德4S店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即日起到店购买奥迪Q5最高可享受4万元现金优惠,详询:4008-112233转9828。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再下面“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5 2.0TSI 2012款 暂无优惠 最高可享受4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奥迪Q5来自新A4平台,因此在很多方面与新A4有似曾相识的感觉,在新A4中引以自豪的几个全新装备,Q5上也都有,这些装备仍然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例如“DriveSelect”系统,但是很明显,已经没有在A4上出现时那么惊艳了。Q5造型上有很多元素来自以A4、A5为代表的新一代奥迪造型风格,包括LED头灯。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奥迪Q5 2.81m长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宽敞的乘坐空间容纳五名乘员绰绰有余。座椅完全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且可以灵活布局。只要轻轻触动行李箱里的遥控手柄,后排座椅就会自动向前折叠,从而使行李箱的容积从540升增加到1560升,而在行李箱底部还配有一个附加储物空间。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中控台整体

奥迪Q5配备的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四缸发动机结合了三大顶尖科技——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只需到1500转/分钟,这款发动机就可实现350牛?米的扭矩峰值,并一直持续到4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奥迪Q5 2.0 TFSI 可在7.2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车速可达222公里/小时,而平均油耗仅8.5升/100公里。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奥迪Q5在售的几款车型,综合配置、价格等多方面因素,销量一直位居同级车型前茅,目前店内仅有少量现车供应。【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奥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28 地址: 罗湖区延芳路口东益汽车广场E3号;龙岗黄阁北路天安龙岗数码新城二期B座B101-2单元;福田中心区海田路3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