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沃尔沃C70购车赠送100000元礼包

哈尔滨沃尔沃C70购车赠送100000元礼包

2012-07-12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胡雪晶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沃尔沃C70购车赠送100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黑龙江尊荣汽车4S店了解到,沃尔沃C70T5购车赠10万元礼包,想购买的用户可以到店内详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沃尔沃C70购车赠送100000元礼包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70 2.5T ATT52011款 66.1 66.1 暂无优惠 赠送100000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一款可以全方位满足驾驶者多重需求的三折式硬顶四座敞篷跑车,不仅使追求感性体验的消费者享受到了全新的浪漫生活方式,而且让重视实用需求的理性消费者感受到了斯堪的纳维亚的简约清新。

沃尔沃(进口)  C70 2.5T AT

沃尔沃(进口)  C70 2.5T AT  哈尔滨沃尔沃C70购车赠送100000元礼包

这款新车拥有先进的车身结构,更强的刚性抗扭性能,前倾的车头和倾斜程度很大的后窗赋予此款车强有力的外形以及在开顶车型上独到的多个改进之处。 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全新的门上膨胀式门帘气囊(Inflatable Curtain - IC),它将作为C70侧面保护系统的配置之一。

沃尔沃(进口)  C70 2.5T AT

新款沃尔沃 C70车的内部配置充分体现出了这种来自北欧的设计风格:洁净的表面、真材实料以及卓越的功能。被精心雕饰的真皮座椅,还有在沃尔沃S40轿车内首次应用的超薄型悬浮式中央控制台也继续被应用在新款沃尔沃 C70车内。全新沃尔沃C70融汇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的全部精髓:简约、时尚、自然和功能性。

哈尔滨沃尔沃C70购车赠送100000元礼包

在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 C70装备一台涡轮增压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由于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使沃尔沃 C70不仅能够在低转速时输出更高的功率、获得更大扭矩,同时能够有效降低运行时的噪音,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0-100km加速仅为8秒,动静之间随心掌握。

编辑点评:全新沃尔沃C70为中国车主全情展现了自然、轻松、随意的斯堪的纳维亚生活态度。为了最大程度的满足驾乘者对于舒适性的严格要求,新款C70车厢内的每一寸空间都得到最充分的利用。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