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贴心关怀 绵阳新双立百盛车展缤纷呈献

贴心关怀 绵阳新双立百盛车展缤纷呈献

2012-07-12 11: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贴心关怀 绵阳新双立百盛车展缤纷呈献

尊宠可以张扬于外,也可以细致入心。夏季已至,绵阳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关怀更如期而至。伴随着夏季的到来,交通事故高发期也相继来临。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着每个市民的日常生活甚至生命安全,为了尽一步的开展交通安全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7月7、8日,绵阳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携手绵阳市交警支队特在绵阳市人流密集的绵阳市百盛商业广场举办以“畅通绵阳、平安绵阳、和谐绵阳”的交通事故安全宣传月活动。其针对夏季行车特点推出的驾驶安全、汽车保养,夏季养护、新车优惠礼遇等多重优惠活动给绵阳消费者带来了清凉的问候,用真挚的呵护让他们感受到了绵阳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服务的贴心关怀。

贴心关怀 绵阳新双立百盛车展缤纷呈献

随着绵阳消费者的价值观愈加成熟,对汽车的理解日益深刻,绵阳车市也日趋多元化和个性化,大众进口汽车全系车型凭借前瞻性的智能科技、质感十足的操控性能、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以及精益求精的安全防护等鲜明特点,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整体销量始终保持稳健上升的傲人态势。同时绵阳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严格按照大众(中国)标准精心修建,集新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成为新双立汽车集团立鼎之作,为广大大众进口车友带来全新尊贵服务感受,也即将成为引领绵阳高端车市的成功典范。

服务于心,关爱于行。绵阳新双立大众进口汽车多项物超所值的优惠举措再次展现了大众汽车贴心的服务价值。同时服务无止境,关怀全方位,大众进口汽车“用爱呵护,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的传承中,绵阳新双立用切实的行动回馈消费者的选择与信赖,在消费者的口碑与认同的不断提升中,绵阳新双立用自己的行动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了源自心底的感动与温暖。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