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广州限牌受益深圳 有道MG最高优惠3万元

广州限牌受益深圳 有道MG最高优惠3万元

2012-07-12 09:4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继上海、北京与贵阳之后,广州是第四个进行汽车限购(限牌)的城市,6月30日21点,广州市政府发布新闻称,广州市将于2012年7月1日零时起,对全市中小客车试行总量适度调控管理。在为期一年的试行期内,全市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

广州限牌受益深圳 有道MG最高优惠3万元

在为期一年的试行期内,全市中小客车增量配额为12万辆。为做好这项工作,在2012年7月1日零时起,一个月内,广州全市暂停办理中小客车的注册和转移登记。

广州可以说一个包容性很强的城市,广州的突然限制牌照也可以说一个明显的信号,紧接着国内的大中城市可能纷纷效仿,深圳呢?杭州呢?国内的省会城市怕是离限牌不远了……

6月30日21时许,“限牌令”消息传出后,广州市区内各大汽车4S店灯火通明地接待前来购买新车的车主,不少销售中心的员工全被召回店内。很多市民昼夜挑车,想赶在零时之前购买新车。据了解, 4S店全部加价提车,取消一切优惠。

MG  MG7 1.8T AT

在此背景下,深圳限购已进入倒计时。深圳有道MG香蜜湖店继续给力优惠促销,MG7包牌最高优惠30000元,MG6最高包牌优惠25000元,MG3最高包牌优惠11000元,MG5全系包牌优惠5000元,关注MG已久的准车主需要尽快出手了,也许深圳马上就会成为下一个的限购机动车的城市。【网上车市深圳站

福田香蜜湖店:深圳市福田区联合华鹏汽车市场A1-5号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