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长城炫丽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长城炫丽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2012-07-13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高翔  

长城炫丽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炫丽是最早主打自主个性风格小车之一,刚上市时车身颜色就有11种可选,小巧的车身配以亮眼的颜色,都很符合炫丽这个名字,炫动、靓丽。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控体系显示,目前长城炫丽广州经销商近期打出了现金优惠5000元的优惠幅度,具体车型优惠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炫丽 CROSS 1.3 MT2011款 6.09 5.59 0.50  
炫丽 CROSS 1.3 AMT2011款 6.49 5.99 0.50  
炫丽 CROSS 1.5 MT2011款 6.29 5.79 0.50  
炫丽 CROSS 1.5 AMT2011款 6.69 6.19 0.50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编者近日从长城炫丽广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炫丽CROSS车型全系现金优惠的幅度在5000元,在近期市场不够火热的情况下也属于优惠幅度比较大的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经销商,了解一下优惠详情。

长城  炫丽 CROSS 1.5 MT

以炫丽CROSS 1.3MT 为例,新车优惠后的售价为5.59万元,实际购车费用如下: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5.59万元
购置税
约4778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3720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6.73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gz.cheshi.com

炫丽搭载1.3L GW413F发动机,GW413EF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设计,最大功率可达65KW,在3900r/min~4900r/min之间会表现出最大功率。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发动机相比,还是小有竞争力的。

长城  炫丽 CROSS 1.5 MT

2011款炫丽CROSS在内饰方面与老款保持一致,中控面板沿用深色的颜色并搭配其边缘的亮色装饰条使中控台看起来很有活力。做工方面中规中矩,各个按键的感觉包括旋钮的阻尼都没有什么明显的不足。

编辑点评:即使腿部空间不够大、即使做工用料不够精细,但对于一辆售价为5万多元的,我们对它的要求更多的只是能遮风挡雨,能带我们去更远的地方,能不让我们去公交车上当沙丁鱼,但炫丽CROSS的总体表现却证明了它能带给我们的远不止有这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