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好货也有实惠价 4款自主中级车型推荐篇

好货也有实惠价 4款自主中级车型推荐篇

2012-07-12 09:2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如今中级别车型市场在不是合资产品独挡一面,自主品牌整体品质的提升也渐渐追赶上了消费者需求的脚部。虽然自主与合资产品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不可否认在实用性以及经济性型方面自主品牌也有自己的优势。今天编者就推荐4款自主品牌高性价比车型,分别为:一汽奔腾B70吉利帝豪EC8广汽传祺以及奇瑞新东方之子

起初,自主品牌给人的印象就是价格低廉,但产品质量难以让人信服。不过随着造车水平的提升,自主品牌对产品质量以及性能表现越来越看重,而随后推出的产品在价格与品质上均有不错的表现,更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接下来介绍的第一款车型一汽奔腾B70

一汽奔腾B70

一汽奔腾  奔腾B70 1.8 MT

售价区间:11.98万-18.88万

奔腾B70是一汽打造的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依托马自达6 (详情 图片 报价)成熟技术的奔腾B70在车市中拥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大气的外观设计让人印象深刻,采用透镜式大灯更是迎合了时下流行元素。

好货也有实惠价 4款自主中级车型推荐篇

内饰设计上整体造型让人联想到马自达6但是,内饰的做工与材质的选择都比较出色。配置上,真皮多功能放向盘、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防炫目后视镜等实用配置。并且在高配置车型中装备了车身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进一步提升驾控舒适度与安全性。

空间方面,奔腾B70达到了这个级别应该有的水平,重要的是得意于造型的重新设计,C柱的陡直在牺牲一定造型美的情况下为后排预留的充足的头部空间。其他方面的空间表现则与马自达6无异。

好货也有实惠价 4款自主中级车型推荐篇

动力方面,提供1.8升、2.0升、2.3升三种选择。其中2012款奔腾B70提供了5款1.8升动力选择最大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72牛米。变速器方面为6速手自一体或6速手动变速器。

点评:奔腾B70依托马自达6而出,在技术相对成熟,外观与内饰设计也很符合该级别水平,虽然在轴距方面并没有优势,但全新的造型变相提供了足够的空间,还是具备不错的性价比的。此外,2012款奔腾B70在6月25日正式发布了价格,其中发布的5款车型售价在11.98万-14.18万之间均为1.8升排量,实惠的价格也更具吸引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