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雪佛兰赛欧 单一车型上半年出口量第一

雪佛兰赛欧 单一车型上半年出口量第一

2012-07-12 08: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进入7月,随着各大车企及行业协会公布数据,国内车市上半年的各大榜单逐渐明朗。在最受关注的销量排行中,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表现抢眼,连续收获两冠。数据显示,6月新赛欧销售25,380辆,蝉联了国内单一车型月销量冠军。同时,新赛欧在海外市场一枝独秀,凭借上半年累计出口31,981辆的成绩,荣膺国内乘用车出口销量冠军,已远销智利、秘鲁等15个国家和地区。

雪佛兰赛欧 单一车型上半年出口量第一

自上市以来,新赛欧已连续25个月销量过万,其中7次迈过月销2万的门槛,甚至冲破3万大关。而从今年上半年统计情况看,新赛欧1-6月累计销售137,654辆,仅次于别克凯越,同比增长63.8%,是上半年国内最畅销车型亚军,是小车市场毫无争议的领军车型。

通观车市,新赛欧的持续火爆已成为国内车市的一个现象,探究其原因,品质、口碑和亲民成本是其畅销的三大关键要素。

品质小车 赢得市场口碑

新赛欧是5万元小车细分市场的唯一合资车型,按照全球标准研发制造,确保国际品质。新赛欧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整车品质得到权威机构的肯定,在2011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

超过46万的车主群体正在为新赛欧带来出色口碑。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大多数购买新赛欧的消费者目的性都很明确,决定购买时不会左思右想:“买新赛欧的消费者多是工薪阶层家庭用户,选择非常理性;对车辆的品质、价位、油耗、空间等都已有了解,再加上赛欧的口碑效应,往往现场就决定下单。“

成本亲民 专注消费者需求

新赛欧不仅具有国际品质和良好口碑,而且价格十分亲民,竞争力很强。目前新赛欧共有16款在售车型,起步价5.68万元,如果加上经销商优惠以及全系享有的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拥有这款精致的合资品牌小车只用不到5万元,成本非常亲民。而随着半年报的公布,新赛欧累计销量超过46万,高保有量还为新赛欧带来了售后维修成本的优势。

车主刘先生的观点代表了不少买了赛欧的消费者的想法:“工薪家庭买车,品质、价位、空间、油耗都很重要。在同级车型中,赛欧是唯一的合资车,品质过硬,价格也合适。朋友用下来平均五个油,每个月油费几百块就够了,算得上‘零负担有车生活’,所以买车时我家就把它列为首选。”

46万车主,销量“双料冠军”,映证了新赛欧的产品实力。相关数据显示,新赛欧的市场潜力和口碑进入持续爆发期,月销量也从平均万辆到如今屡次突破两万,而今年5月的销量甚至突破了3万台。

此外,区域销售数据同时显示,新赛欧销量地域比例健康均衡——二、三线城市的销售量占全国总销量的65%,且基盘客户数量还在不断增长。其上市之初的“为幸福的大多数打造全民理想家轿”的愿景正在逐步实现。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跑、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启动“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山西宝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82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小马村对面山西大医院北侧)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