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陆风风尚 指定车型优惠5000元 赠送礼包

陆风风尚 指定车型优惠5000元 赠送礼包

2012-07-11 1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陆风风尚 指定车型优惠9000元 赠送礼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陆风风尚 指定车型优惠5000元 赠送礼包】近日,网上车市编辑浙江九龙陆风4S店处了解到,近期到店购风尚2.0 七座车型优惠5000元,只是限10台特价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风尚 2.0 7座 7.98 7.48 0.50 只限十台特价车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经典福克斯 购车送购置税8000元 有现车

作为陆风风尚首款MPV车型,陆风风尚素以大空间、低油耗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宜商宜家的产品特性而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经典福克斯 购车送购置税8000元 有现车

风尚的外型由世界级汽车设计师JUSTYN NOREK操刀设计,整体造型圆润,散发着浓郁的意大利情怀与欧派风格。4410×1768×1640mm的宽敞空间和2710mm的超长轴距,保障了宽大舒适的驾乘感觉,后排灵动的座椅调整释放的2338L装载空间,达到同级之最,在满足家用需求同时,还可作为小型物流车来使用。

经典福克斯 购车送购置税8000元 有现车

风尚的设计要比风华看上去漂亮的多。尤其在亚光银饰板的妆点下,整体感觉更显档次。不过中控台台面的材质却又回归到一般自主品牌车型的水平,粗纹路硬塑料没有太多的亲和力,但考虑到风尚的售价我们可以理解这种成本控制的方式。

【编辑点评】:风尚的设计要比风华看上去漂亮的多。尤其在亚光银饰板的妆点下,整体感觉更显档次。不过中控台台面的材质却又回归到一般自主品牌车型的水平,粗纹路硬塑料没有太多的亲和力,但考虑到风尚的售价我们可以理解这种成本控制的方式。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九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陆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51 地址: 拱墅区石祥路272号(上塘高架东出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