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柳州车市 » 盈通购车秘诀 "3万元"易贷通1年免息

盈通购车秘诀 "3万元"易贷通1年免息

2012-07-11 16:12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别克 到盈通 柳州唯一厂家授权4星级别克旗舰

十一年品质保证 您身边的汽车专家

如果您是需要资金周转的公务员,白领,私营企业主;如果您想花国产车的价格享受国际一线品牌车的品质;如果您是想更好优化现金流的生意人;如果您希望“有房有车”,享受高品质、低付出的新时代精英;盈通别克推出的“3万元”易贷通可以满足你的愿望,让你提前实现购买高品质的爱车。怎样可以享受广汇“3万元”易贷通呢?

●超低门槛:通过率100%             

●价格优惠:通过“3万元”1年免息贷款计划买凯越全市最低!             

●审核快速:2小时通过。             

●手续简单:二证一卡可提车(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无需查征信,无需担保)

例如:凯越智能3G云服务版 ¥80900,包牌提车价为:6.6 万元,贷款 3 万元,盈通帮你免息3000元。

盈通购车秘诀 3万元易贷通1年免息

柳州盈通与别克携手走过11周年,在11周年之际隆重推出“3万元”易贷通来答谢广大车主的支持,如此的简单的手续,只需带上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即可办理,对于平日快节奏工作的车主或一直寻找便利贷款的车主,实在是一项人性设计的贷款。

盈通别克于7月14-15日(即本周周末)举办特卖会,届时相对车型将有劲爆的优惠政策,如果您心动了,就快行动吧!盈通别克期待您的光临!

欢迎围观盈通别克微博:http://weibo.com/yingtongbieke

别克抢购专场(别克旗舰店地址):学院路东侧车管所旁

车贷专线:0772-2608760  24h抢修:0772-2603222  

比别人多做一点点 比别人做好一点点 柳州盈通做最好的别克!

 

柳州盈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91 地址: 广西柳州市学院路31号(市车管所旁)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梁柳敏)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