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北京现代伊兰特1.6GL MT 可享1万元优惠

北京现代伊兰特1.6GL MT 可享1万元优惠

2012-07-12 13: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北京现代伊兰特1.6GL MT 可享1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伊兰特(elantra)是典型韩国车。作为现代公司在海外销售业绩最好的车型,它已经经历了六代。北京现代伊兰特是在其第六代车型的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和气候环境略微改进而来,以丰富的配置和相对较高的性价比受到好评。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汽车昆明鑫源4S店获悉,7月购买北京现代伊兰特1.6 GL MT可以享受1万元的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云南 昆明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伊兰特 1.6 GL MT 8.98万 7.98万 1万 享受1万元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昆明站 km.cheshi.com

伊兰特的外观造型具有明显的韩国风格,虽然整个车身看起来温和秀气,但前脸一对经过重新设计后的楔形大灯加上发动机罩上的两条粗棱线让它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中间倒梯形镀铬进气格栅则让它增添一些时尚的感觉。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伊兰特的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黑、米色搭配,它的做工一般,线条比较简洁,但车身内部搭配的金属质感饰板让它增添了一些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里具有一流水准。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中控台右侧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中控台下方特写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方向盘左侧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伊兰特分别搭载了1.6升和1.8升两种发动机,其中1.6l车型配备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发动机;而1.8dohc发动机排气量为1.795l,最大功率达96kw/6000rpm,并在4500转每秒输出162nm/4500rpm的扭矩的同时,达到最高的燃烧油效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1.6 G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保养方面:北京现代伊兰特的质保周期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22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450元,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  

编辑点评:北京现代伊兰特是一款根据中国路况和使用习惯改进而来的韩国车系,它配置丰富,而且性价比很高,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市场的销售量非常的好,适合普通上班族作为代步的驾乘。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