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4万 少量现车供应

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4万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7-12 07:0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建  编辑:刘宁  

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4万 少量现车供应

赛拉图是韩国起亚汽车首先在欧美地区推出的a+级轿车,2005年由起亚在华的合资公司东风悦达起亚负责生产,同年7月份展车下线中文名称为赛拉图。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购买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4万元。详情见下表:

2012款赛拉图价格变化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赛拉图 1.6 MTGL2012款 8.98 7.58 1.40 有现车
赛拉图 1.6 ATGL2012款 10.08 8.68 1.40 无现车
赛拉图 1.6 MTGLS2012款 10.38 8.98 1.40 无现车
赛拉图 1.6 ATGLS2012款 11.48 10.08 1.40 无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起亚赛拉图最高优惠1.4万,现车方面目前只有少量1.6手动标配版在售,颜色为红色、银色、黑色。其余三款车型目前已经停止销售。北京地区各4S店销售情况不同,因此颜色也会略有不同。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在外观设计上,赛拉图的外观紧跟国际潮流的设计理念,“A”柱设计近可能的靠前,而“C”柱最大限度的向后延伸,使得整个车身大气、动感,而且全新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的高品质感。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赛拉图的中控台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各个功能排布也较为合理,不用操作手册驾驶员便能很快熟悉。空调旋钮相比老款改进为无段式调节,精确到0.5摄氏度,这让驾乘者对车内温度进行更为精准的调校成为可能。手刹旁边的杯架十分实用,四周和底部的防滑胶粒可以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很好的固定水杯。不过较为遗憾的座椅调节仍然为手动调节,调节余地也有些小。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1.6 MT

东风悦达起亚为适应国情,为赛拉图搭载1.6l、1.8l两款汽油发动机。1.6l发动机来自现役千里马发动机,整体采用双顶置凸轮轴(dohc)、四缸十六气门结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76.5kw/5800rpM、143nM/4500rpm;另一款1.8l发动机照搬伊兰特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设计结构方面与1.6l发动机并无不同,只是伴随排量的提升它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了96kw/6000rpm、162nm/4500rpm,动力虽不能以出众形容但它0-100km9.8秒的加速时间,在同级别自然吸气车型当中单论成绩应在前列。

编辑点评:赛拉图作为韩国的汽车品牌,其内饰做工是很讲究的,但在细节方面有些不尽人意!目前起亚赛拉图优惠1.4万元,现车只有少量的1.6手动标配版在售,惠后售价为7.58万,也算是个理想的价格。想进一步了解的朋友请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

(编辑 刘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