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马自达6豪华版 深圳优惠1万元另送礼包

马自达6豪华版 深圳优惠1万元另送礼包

2012-07-12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马自达6豪华版 深圳优惠1万元另送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马自达6掀起运动和年轻时尚潮流的先驱车型,自上市以来成就了马6神话,随着其同胞兄弟的睿翼上市,马自达6为了响应品牌定位而从价格方面来提升其性价比。马自达6豪华版深圳优惠1万元,另送5000元礼包,另外马自达6深度试驾7月底在龙岗体育馆举行。有兴趣的朋友详询:4008-112233转9804或4008-112233转9874。喜欢马自达6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6豪华版 15.98 14.98 1 另送5000元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2011款马自达6与老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在前脸部分,前保险杠、镀铬飞翼式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马自达轿跑式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独立前雾灯组合的设计,轮毂也换成五粗五细10辐式设计的全新轮毂,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动感。

马自达6豪华版 深圳优惠1万元另送礼包

2011款马自达6的内饰做工有了一定的提升,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档次感。安全方面,则是在其独有的3H高刚度车身、完备的高科技先进安全电子装备的基础上,增加了侧气囊和侧气帘等被动安全装备,从而使产品的安全性能更加可靠。

马自达6豪华版 深圳优惠1万元另送礼包

动力方面,2011款马自达6依旧搭载了轻量化材质锻造的MZR直列四缸引擎,并具备SVT序列式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VIS可变进气岐管系统,2.0L车型最大功率为108/6500 KW/rpm,最大扭矩为183/4000 N•m/rpm,百公里油耗仅为6.0L。

编辑点评:虽然一汽马自达6已上市多年,但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优异的操控性仍然吸引着众多消费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量。目前购买马自达6优惠幅度比较大,喜欢的朋友抓紧时间购买。【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