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比亚迪F3DM深圳享8万元能源补贴 送礼包

比亚迪F3DM深圳享8万元能源补贴 送礼包

2012-07-12 06: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Bowen  编辑:余莹莹  

 比亚迪F3DM深圳享8万元能源补贴 送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比亚迪F3DM作为世界首款即将量产的双模电动车,在中国乃至世界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具有里程碑的意义。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了全球最先进的DM双模系统。近日,编者从深圳比亚迪4S店获悉,目前购比亚迪F3DM深圳上牌享受8万元新能源补贴,另送尊享大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4033。喜欢比亚迪F3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比亚迪F3 DM 16.98 16.98 上牌享受8万元新能源补贴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比亚迪F3DM与比亚迪F3外观一样,长4533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2600mm。F3DM的外形时尚大气,细心的车友会发现F3的车身造型与丰田花冠很相似,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光看外形丝毫不输给同级别的其他热销车型。虽然不乏模范的痕迹,但是高性价比是最能征服消费者的武器。

比亚迪

比亚迪F3DM内饰设计很简洁,浅色内饰素雅大方,配置也很丰富实用,尤其高配车型还配备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高档、先进的配置,受到车友的青睐。不足之处就是在材质方面还有所欠缺,做工不够精细。车内空间很宽敞,乘坐舒适,后备箱的空间也让人满意。

比亚迪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搭载了BYD371QA全铝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配合75KW的电机,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输出功率达到了125KW,达到排量为3.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水平。即使在纯电动的模式下,F3DM双模电动车也实现了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续航里程——100km,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

编辑点评:以中国目前的市场优势和政策鼓励,比亚迪无疑在全球新一轮汽车产业调整中占得先机,比亚迪已占据全球新能源汽车争夺战的制高点。而深圳地区此次包牌享受8万元的新能源补贴,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对消费者来说这样的价格接受一台新能源汽车还是可以接受的。【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