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新东方之子购车指南

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新东方之子购车指南

2012-07-11 11: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5月16日,奇瑞新东方之子于广州震撼上市,作为奇瑞十年磨一剑的作品,让我们来看看现在的新东方之子是否值得购买。

奇瑞  新东方之子 1.8 DVVT  MT

东方之子是奇瑞汽车面向社会中坚阶层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本次上市的车型涵盖2款动力总成及6款车型,并有名流白、雅仕黑、豪爵金、华贵紫、致尊灰、典雅银6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区间从9.58万——13.58万元,全面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

奇瑞

奇瑞

新东方之子的4866*1840*1500mm的车身尺寸,2768mm的轴距设计让新东方之子拥有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满足了中级车的消费者的首要需求;同时对配置的重视也是购车的直接需求,而新东方之子不同型号都拥有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

奇瑞

奇瑞

对于价格较为敏感的消费者,刚过10万元的 2.0典雅版和智雅版能让您充分享受中级车带来的便利,GPS导航、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及可视影像的配备等高端配置应有尽有,手动或自动就看需求了。

奇瑞

奇瑞

顶配车型尊雅版售价13.58万,则是适合那些预算较为充足的消费者,相比智雅版多了后排座椅加热、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胎压监测、刹车辅助、电子稳定系统等,对于这些配置,在同价位区间的车型中仍有很大的优势。

奇瑞

动力方面,新东方之子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两款ACTECO发动机,型号分别为1.8L ACTECO-SQR481FC和2.0L ACTECO-SQR484F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32匹和139匹,最大扭矩为170牛米和182牛米;变速器组合上, 2.0L发动机匹配了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带雪地模式的CVT无极变速箱。

DVVT+CVT高效动力组合,在同级车中具有较高优势,同时CVT无极变速箱的模拟档位较多(7挡),更带来不错的驾驶感受,作为一款中级车型,有着不可抵挡的优势。

安全防护配置的体现可以直接说明一辆中级车的水平高低,新东方之子这方面充分从车主的实际需要出发,高刚性笼形车身久经考验,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ABS+EBD刹车辅助系统、4安全气囊、紧急锁止三点式安全带、车身电子防盗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的应用都让大家的出现有了充足的保障。

从现今汽车的发展来看,设计、用料以及技术不再是自主品牌的短板,而奇瑞新东方之子的出众表现也是最好的证明。大量的高端配置应用在这辆只有10万出头的车上,而这个价位其他合资车型却还停留在紧凑低配级别,可以说,这一点是它最大的吸引力。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2161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