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汕头车市 » YES,瑟!2012三菱蓝瑟上市会圆满结束

YES,瑟!2012三菱蓝瑟上市会圆满结束

2012-07-11 1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7月8日下午三菱汽车汕源4S店进口展厅热闹非凡,三菱汽车汕源4S 店举办“YES,瑟!—2012款三菱蓝瑟上市会”,并同时举办6月试驾赢取厦门双人2天游的抽奖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新老朋友前来参与。

活动期间现场人潮涌动,三菱汽车汕源4S店的销售部总监为活动作了致辞,并为2012款的蓝瑟做了新车揭幕。并公布2012款蓝瑟的售价:7.68万元—8.98万元。

YES,瑟!2012三菱蓝瑟上市会圆满结束

销售顾问现场向客户介绍2012款蓝瑟的多项升级变化。其中,2012款蓝瑟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贴心配置和人性化的服务: 2012款三菱蓝瑟将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等这些配置变为全车系标配,提升了整车的观赏性,配上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整车造型更别致,令人耳目一新。全车采用时尚黑灰内装、运动皮质座椅,让车内乘坐更舒适,同时提升内饰的个性品味,内外兼修更打动人心。

YES,瑟!2012三菱蓝瑟上市会圆满结束

与此同时,穿插了6月试驾赢取厦门双人2天游的抽奖活动也火爆进行,丰富的礼品和令人期待的新车让现场的客户心动不已。活动中,两位帅哥最终赢取了厦门双人2天游的机会,而众多的客户表达对2012款蓝瑟的认可,更有8单客户成交。2012款蓝瑟上市会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了解更多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QQ群:28644585
  

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12333 地址: 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晓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