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Acura(讴歌)RDX正式接受预定 9月上市

Acura(讴歌)RDX正式接受预定 9月上市

2012-07-12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庆禧  

Acura(讴歌)RDX正式接受预定 9月上市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编辑从Acura珠江新城店了解到,RDX现已可到店垂询预定,并可进行预约试驾, 售价大概在65万左右。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Acura RDX 2013款 65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RDX是继备受好评的全能豪华SUV MDX之后,Acura(讴歌)即将向中国市场投放的另一款智能动力SUV车型。全新讴歌RDX是一款紧凑型SUV,其定位低于在售的讴歌MDX。相比老款车型,全新讴歌RD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在一些细节地方做了一定的调整,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另外,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RDX进一步提升了车身尺寸,尤其是轴距方面,已经提升至2685mm,这比全新CR-V更长一些。

讴歌  RDX

全黑配色稳重而不乏时尚感,三幅运动型方向盘与中控台均布置了大量的功能按键,深灰色的融入将整体营造出极强的时代气息。中控台上方设计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部繁多的按键与旋钮经过合理的布局并没有让人感到凌乱。此外,车内还设计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等配置,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讴歌  RDX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RDX用一台3.5L V6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3T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讴歌RDX是一款紧凑型SUV,其定位低于在售的讴歌MDX。相比老款车型,全新讴歌RD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在一些细节地方做了一定的调整,视觉效果更显年轻。目前广州地区讴歌经销商已接受预订,9月正式上市,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

Acura广州珠江新城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0-82306618 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413号(百安居旁)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