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雷诺车现金购车送保险 贷款购车零利率

雷诺车现金购车送保险 贷款购车零利率

2012-07-11 07: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同样是购车,有人喜欢现金购买无后顾之忧,也有人喜欢贷款购车,用剩余的钱来投资。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雷诺推出“雷利分行”政策,让夏季购车的消费者享受最大优惠。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在雷诺指定金融机构使用贷款购买科雷傲的客户可享受一年贷款零利率优惠;使用现金全额购买科雷傲的客户,可享受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强制保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限额20万人民币)、盗抢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玻璃)以及上述所有险种的不计免赔率特约保险在内的第一年新车免费保险。

雷诺车现金购车送保险 贷款购车零利率

近年来,SUV逐渐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车型。这是因为中国路况复杂,车主喜欢举家出行,并携带很多行李。因此,视野开阔、储物空间大、通过性好、安全系数高的SUV日渐火爆。“新都会跨界SUV”科雷傲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上市3年多来,科雷傲销量已近5万辆,成为进口SUV前三甲。

去年10月全新改款的科雷傲前脸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格栅,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尾部延续了老款与众不同的设计,后风挡依然大幅倾斜,造就前俯之势。动感时尚的外观体现了车主的生活品味。

科雷傲车身长4.52米、宽1.85米,使车内乘员保持高坐姿同时获得了良好的驾驶视野。2,690mm的轴距带来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大尺寸全景天窗延展了头顶的视觉空间。科雷傲前排乘客座椅的靠背向前倾斜后能够运输长度达2.60米的物品,后排座椅折叠后可释放出1,380升的储物空间。不论是游玩还是搬家,科雷傲都能轻松胜任。

除了满足城市路况的驾乘需求,科雷傲具有出色的跨界越野能力。科雷傲搭载了2.5升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驾驶感觉平顺,燃油经济性高。四轮驱动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206毫米离地间隙、27度接近角和31度离去角,都保证了科雷傲非凡的越野能力。拥有科雷傲将极大地扩展车主的活动范围,郊区、乡村、山野一网打尽,路肩坑洼也不在话下。

安全也是SUV消费者看重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Euro NCAP碰撞测试5星安全获得者,科雷傲配备了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A)和电子稳定系统(ESP),并可选装胎压监测系统,安全配置全面丰富,确保车内乘员安全无忧。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TomTom导航、面积达0.75平方米的全景天窗和BOSE音响等高端配置,让驾乘体验成为一种享受。

除了一次性购车成本以外,购车之后的拥车成本也是一大支出。雷诺 “诺相随”全方位客户服务体验,包括3年或10万公里保修、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等十三项优质服务,使科雷傲车主获得“安心、贴心、放心、关心”的全面保障。

山西大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04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4层)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