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宝鸡车市 » 宝鸡一汽大众宝来1.6AT 旧车置换新政策

宝鸡一汽大众宝来1.6AT 旧车置换新政策

2012-07-11 0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佳  

 宝鸡一汽大众宝来1.6AT 旧车置换新政策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大众宝来,德国大众德国大众推出的一款车,宝来在1998年开始在海外上市。一汽大众生产的就是经过改进之后的bora2001款,后来称之为宝来。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的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宝鸡地区购买一汽大众宝来1.6 AT具体售价见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 1.6 AT时尚型2012款 11.98 11.98 暂无优惠 一年0利率,两年以上低利率,1.6L二手车置换4000元。
宝来 1.6 AT舒适型2012款 13.08 13.08 暂无优惠 一年0利率,两年以上低利率,1.6L二手车置换4000元。
宝来 1.6 AT豪华型2012款 13.45 13.45 暂无优惠 一年0利率,两年以上低利率,1.6L二手车置换4000元。
制表:宝鸡车市 baoji.cheshi

据宝鸡一汽大众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大众宝来1.6 AT车型可以得到得到3000元保险优惠,外送3500元的装潢。除以上优惠外,还可以享受按揭购车1年0利率、两年低利率的购车金融政策并且店内推出了4000元置换二手车的惠民政策。销售人员还表示,大众宝来1.6 AT车型有现车。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宝来为紧凑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前高后低的流线型和前长后短的发动机舱和行李舱突出了他的运动的外观造型;宝来的外型设计属于典型的德国车造型,整车车身显的圆润、柔和,没有特别锐利、硬朗的线条设计,表现的更加踏实、儒雅。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驾驶席座椅前45度视图

宝来的内饰沿用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整体内饰的主格调色是深灰色,,舒适版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让整体内饰感觉更有质感;四辐式的方向盘,握感良好。仪表盘是双大平面圆盘,标识读数清晰自然。中控台集中简约,操作“随心所欲”。

一汽-大众  宝来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宝来1.6 搭载EA111系列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或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96/5000(kw/rpm),最大扭矩为220/1750-3500(n.m/rpm)。动力充足,并且车身较轻,加速凌厉。

编辑点评:大众宝来外形时尚,较接近当下前卫的设计风格,同时又有着雄厚的技术底蕴与工艺传承,造就了宝来在中国市场较高的占有率!

宝鸡市宝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917-3157821 地址: 宝鸡市高新十二路(蒙牛西侧)

(编辑 李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