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江西德奥奥迪——全新A6L TFSI强势出击

江西德奥奥迪——全新A6L TFSI强势出击

2012-07-10 21: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全新一代奥迪A6L自2012年3月上市以来,凭借引领行业的设计与品质、大幅超越同级别产品的装备与配置、跨越级别的尊贵享受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销量屡创新高。伴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6L的火热销售,自本月起,装备2.0 TFSI发动机、价格为38.3万至44.66万元的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车型开始大规模到店销售。

江西德奥奥迪——全新A6L TFSI强势出击

配备2.0 TF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强势登场,3款车型大规模到店销售,价格为38.3万至44.66万元

车船税减免50%,搭载2.0 TF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纳入节能先锋行列,奥迪整车高效战略再显优势。

全新一代奥迪A6L“融”耀登场,“全新一代奥迪A6L金融购车方案”助奥迪用户将更多财富纳入掌控。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1999年至今,国产奥迪A6/A6L系列累计销量已突破81万辆,是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的王者。全新一代奥迪A6L一上市,便得到中国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密切关注,随着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车型的强势登场,这款传递‘巅峰感受’的产品更将受到那些推动中国社会进步最中坚力量的青睐!”

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车型推出后,以其出众的油耗表现,成为惟一进入《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的高档车型,获得了车船税减半征收的政策支持。

此外,一汽-大众奥迪在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个性化选装装备的同时,还针对指定车型,推出了“全新一代奥迪A6L金融购车方案”,充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购车需求。

全新一代独领风骚

“奥迪A6”与中国高档车市场有着深厚渊源,其国产车型已经过三代车型的演变。 2012年3月,一汽-大众奥迪凭借24年的高档车制造经验,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奥迪A6L。在上一代奥迪A6L沉稳的设计基础上,全新一代奥迪A6L从新的角度诠释了尊贵与高雅:由四边形进化为六边形的一体式进气格栅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犀利形象;全新飞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锐气十足,犹如鹰眼,锐利的目光直指前方;与上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奥迪A6L前悬更短、发动机盖更长、轴距更长,展现出气势恢弘且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除了全新的设计,全新一代奥迪A6L还提供唯中国市场所独有的全景天窗、加长副仪表台、负离子发生器、后排娱乐系统、后座椅通风及按摩功能等十余项中国专属装备,并且在驾乘舒适度、空间静谧度上大幅改进。全新一代奥迪A6L的舒适性不仅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更在功能性、娱乐性等方面跨越了级别。

奥迪A6L TFSI车型强势出击

2012年7月,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车型正式到店销售,价格为38.3万至44.66万元。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车型采用了全面升级的2.0 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4,000至6,000转/分的区间内持续输出132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500转/分时输出32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6速手动变速器或全新的8速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车型可在8.7或8.8秒内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车型在维持原价格体系基本不变的基础上,技术与配置大幅升级。其中,带能量回收装置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奥迪保持辅助系统、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增强版双氙灯、电子机械式转向系统、MMI touch触摸板以及带汉语显示的增强型导航系统等十余项领先同级的高科技装备成为标准配置。另外,全新一代奥迪A6L所独有的第三代长轴距尊享空间、钢铝复合式车身结构、前轴前移技术等前瞻理念与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整车高效绿色共赢

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还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惊喜。作为惟一进入《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的高档车型,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令用户可享受车船税减免50%的政策鼓励。

全新一代奥迪A6L TFSI搭载的2.0升TF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屡次荣获世界顶级发动机奖项,还颠覆了人们对发动机“环保与性能无法兼得”的传统认知。配合高效变速箱、轻量化车身等先进技术,全新一代奥迪A6L以不大于6.9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使消费者能够切实感受到一汽-大众奥迪在节能环保方面一贯倡导的理念——“整车高效”。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思想高度吻合,对整个汽车行业的发展起到极其重要的引领作用,并为未来新能源技术的推广和普及打下了坚实基础。

驾驭财富,“融”耀登场

一汽-大众奥迪充分考虑到高档C级车市场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在上市3个多月后,全面启动了“全新一代奥迪A6L金融购车方案”。针对指定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包含首付20%起,1.88%-3.88%“低利率”贷款购车方案;信用卡18期“双免”分期购车方案;288-688元“低月供”创新弹性购车方案及企业专属金融购车方案在内的多种金融购车选择,充分满足个人及企业客户的个性化金融购车需求。

“全新一代奥迪A6L金融购车方案”的推出,使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合理、灵活地掌控资金,创造更多财富。这体现出一汽-大众奥迪以消费者利益为重,积极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理念。

全新一代奥迪A6L价格:

江西德奥奥迪——全新A6L TFSI强势出击

全新一代奥迪A6L金融购车方案:

1、首付20%起,1.88%-3.88%“低利率”贷款购车方案:最低首付比例20%,最长贷款期限5年,18-36期利率仅需1.88%-3.88%。

2、信用卡18期“双免”分期购车方案:使用建设银行或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均可尊享1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3、288-688元“低月供”创新弹性购车方案:首付50%,一年期月供288元起,尾款50%可在最后一期结清、亦可展期一年或置换新车。企业专属金融购车方案:开辟专属金融通道,令您的企业领先感受金融购车带来的灵活与自由。

即日起至2012年9月30日贷款购买全新一代奥迪A6L指定车型,以上方案任享其一。

江西德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昌市红谷南大道2999号(南昌大桥西桥头)

报名热线:0791-83720619

微博:http://weibo.com/2131598820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许理)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