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晶锐邀您清凉一夏斯柯达五周年暑促来袭

晶锐邀您清凉一夏斯柯达五周年暑促来袭

2012-07-10 1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晶锐邀您酷暑一夏斯柯达五周年暑促来袭

亲!暑促来袭,您准备好了吗?

本周末绵阳艾潇斯柯达晶锐邀您酷暑一夏  斯柯达五周年暑促来袭”正式开始。

活动时间:2012年7月14-15日

活动内容:

1、现场订购车客户均可砸金蛋赢取精美礼品(车身防爆膜、车载冰箱、清凉坐垫、倒车雷达、斯柯达原厂折叠自行车……)100%中奖。

2、购晶锐指定车型最高优惠13000元现金+3000元保险。

3、购晶锐裸车尊享69999元起,并送精美大礼包。

4、介绍到店均有礼,累计积分感谢您:

斯柯达老客户增购或介绍新客户来店购车,享受斯柯达绵阳艾潇关爱积分4万+3万。

5、专员陪您试驾,饮料陪您度夏:

凡活动期间来我店试驾飞度,均赠送清凉饮料。

6、炎炎夏日我来扛,清凉购车您来享:

凡活动期间有意向订购的客户,我店提供上门服务,让您享受“足不出户”的顶级购车服务。

以上活动时间有限,名额有限,车型有限,颜色有限,希望您能抓住有限的机会,先人一步清凉一夏

晶锐作为“百年传承”斯柯达旗下的主力AO级小型车,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领先的动力总成、丰富的配置与全方位的安全等综合优势一直备受市场和消费者青睐,上市三年来累计终端销量已接近10万辆,不仅成为表现最为突出的高端AO级小型车之一,更是高端AO级市场中不容忽视的标杆车型。

绵阳市艾潇商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816-2695888 地址: 绵阳市长虹大道北段158号

(编辑 梁丽莉)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