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迈腾2012年型山西大昌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迈腾2012年型山西大昌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2012-07-10 17:3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秉承德国大众带来的出众技术,迈腾2012年型在推出至今饱受好评,除了在配置、安全、外观上占据优势以外,迈腾出色的操控性能与动力性能也是十分惊艳。2012年8月4日上午与8月5日下午,一汽-大众山西大昌4S店将为各位大众车迷带来迈腾2012年型车型的近距离试驾感受,欢迎致电报名:13834513331,郭经理。

2012款全新迈腾于2012年2月份投产,3月14日正式上市。为了更全面地满足中国B级车用户的需求,2012款全新迈腾新增加了两年型车型:2.0TSI+DSG豪华型,官方指导价为247,800元,使得迈腾2.0T车型价格进入25万以内;另一年型新增车型为1.8TSI+DSG领先型,官方指导价为219,800元,进一步提升了迈腾的性价比。

迈腾2012年型山西大昌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迈腾搭载1.8TFS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1500转/分时即可爆发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扭矩峰值提早到1500转,功率的峰值要延续到6000转以后。配合6速DSG手自一体变速器。6速的变速箱无论在中低转速的加速还是高转速下的再加速都可以获得比较满意的表现。手动模式时,电脑做出的干预很少,手动换挡的响应速度较快。另配有5速手动变速器。

而在迈腾2.0TSI+DSG上的动力配制则更加华丽,除了采用涡轮增压/缸内汽油直喷技术并且能够爆发280牛/米的最大扭矩以外,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加入让迈腾的运动操控性更为强劲。在实际驾驶中,DSG只需不到0.2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换档,保证了动力传递的连续性,使迈腾的加速过程更快,作为驾驶者则基本感受不到DSG在换档过程中的顿挫和推拉,给予驾驶者更多的舒适感。

迈腾2012年型山西大昌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迈腾不再使用传统的点火钥匙,无钥启动装置代替传统汽车上的车钥匙,传统车钥匙在驾驶者的膝盖上方,在车紧急制动或者碰撞时,传统汽车上的钥匙有可能成为膝盖骨的杀手,智能无匙进入系统(SKE)使得这种风险大为降低。无钥启动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防盗能力,因为没有这把钥匙,整个车的电子系统是没有办法启动的,在大众的B级车里帕萨特B6是第一款采用智能无钥进入系统的车。把开关中控门锁的遥控发射器完全插入方向盘右边的插座中,通过这个发射器的按钮来控制汽车的开动和停止,发动机只会在发收器给出指令之后工作。如果配备了新的无钥匙通行系统,只需按动按钮便能启动发动机。在方向盘上更集成了音响、电话免提、定速巡航等多项功能。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