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孚迪一汽大众“质爱座驾”触手可及

安徽孚迪一汽大众“质爱座驾”触手可及

2012-07-10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沈守菲  编辑:周磊  

昨日心动为它,今日轻松享有。合肥一汽-大众安徽孚迪店现推出全新速腾无忧购车方案,2012年9月30日前购买,4项礼遇助您轻松享至爱。“质”爱热线:0551-3520168、3520618

1.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畅享1-5年期1.66%起低利率,首付45%以上畅享1年期“0利率”;

2.弹性信贷首付50%,一年后结清尾款,月供仅需166-466元;

3.信用卡分期购车,最低首付50%,悦享建行18期0利息、0手续费,36期0利息、低手续费或招行12及18期0利息、0手续费,24期及36期0利息、低手续费;

4. 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全新速腾,跃享5000元补贴。

(以上4项优惠任选其一)

安徽孚迪一汽大众“质爱座驾”触手可及

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今年推出的最重要车型之一,以“质”创造新标准,传承速腾品牌的优秀品质,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新标杆。全新速腾全系标配ESP系统,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上的全系配备此系统的先例。全新速腾的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采用激光焊接工艺,造就了高品质车身,树立了国内A+车的典范。车内的配置更丰富,工艺精细,内饰选材上乘,尤其是宽大而舒适的车内空间,为A+级车树立了新标杆。

73项安全装备事无巨细 形成优势叠加

以高效低耗著称的TSI+DSG动力总成赋予了全新速腾灵动的运动基因,除此以外,全新速腾还通过多达46项的主动安全和27项的被动安全措施进行优势叠加,让消费者在追求运动之余,享受到更舒适、更安全、更时尚的汽车生活。

全新速腾在行车安全层面做到了事无巨细,从高科技安全配置到造车工艺均在同级车中保持领先,可以说是国内A+级车市场的绝对标杆。其中,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牵引力控制系统ASR和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这些精确控制行驶过程的配置保障了车上驾乘人员的安全。在装备7速DSG变速箱的车型上还全部配备了坡路行车辅助功能,提升坡道起步时的驾乘舒适感,凸显高科技充满人性关爱的一面。

此外,全新速腾还从制造工艺方面提升A+级车的安全标准。如超过65%的超高强度和高强度车身材料、热成型钢板、激光焊接等B级车工艺技术、国内首次应用的水性无中途工艺等等,这些在配置数据上“看不到”的造车工艺,成就了全新速腾的至高品质,时刻保护着驾乘人员的安全,真正做到让驾驶成为无忧之旅。

全新速腾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充分尊重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以全新设计、灵动驾控、高端配置等核心优势凸显超高性价比,体现一汽-大众倾全力打造高品质轿车的目标和决心。毋庸置疑,全新速腾势必再次掀起A+级市场的消费热潮,成为注重实用、崇尚低碳、热衷品质的新一代城市新兴力量理想的座驾选择。

安徽汽贸一汽-大众孚迪包河店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纬一路13号

销售热线:0551-3520168 3520618

QQ: 1489654415 1872215923

金融二手车热线:0551-3520088

售后预约热线:0551-3484506

24小时救援热线:0551-3527878 

邮箱:ahfudi@163.com

微博:登陆新浪微博搜索“安徽孚迪”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