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夏朗/奥德赛/GL8/艾力绅 7座MPV对对碰

夏朗/奥德赛/GL8/艾力绅 7座MPV对对碰

2012-07-11 09: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东风本田艾力绅

厂商指导价:26.38-28.38万元

本田 Elysion艾力绅是与丰田埃尔法日产贵士齐名的日系三大高端MPV。不过在国内市场中,与丰田埃尔法和日产贵士两车型走进口高价路线不同的是,东风Honda再次发挥了敢为天下先的勇气,率先国产了高端MPV艾力绅。作为三大日系品牌在华的首款国产中高端MPV车型,艾力绅其实与人们脑海中固有的MPV形象有较大区别,它不仅舒适,还富有驾驶乐趣,不仅适合商务也适合家用,更确切的说它是国内第一辆回归“多功能乘用车”本源的高端MPV车型。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艾力绅这种造型的MPV在港澳地区早已获得了认可,已被定义为“明星保姆车”。但坦率的说在未见到真车之前,我总是担心这样的外形是否能被大陆市场接受,不过在见到真车之后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前大灯透亮炯炯有神,镀铬的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以及车门把手从多处细节彰显了车辆豪华气派,与车身不同色的黑色A柱凸显品味与格调,深色后车窗与高腰线设计都在体现其高贵身份。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内饰设计也是重点,中控台造型采用了近年来大型豪华车流行的简约风格,绝对是50万级以上豪华轿车才有的范儿。超大的3D数字化自发光仪表盘和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开启时的蓝色光线,透射着未来科技的深邃感。大面积木纹饰板与银色饰板结合,豪华与现代气质兼具。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艾力绅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经调校和优化的2.4L i-V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3kW/68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2500-5500rpm。在这“寸油寸金”的年代,作为高端MPV的ELYSION艾力绅却实现了经济油耗——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9.4升,对于同级同排量一般不低于10升的车型而言,ELYSION艾力绅的表现尤其出众。而且通过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还能进一步降低发动机能耗。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4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艾力绅定位为新一代商务精英人士首选座驾,它也成为第一款采用乘用车底盘的国产高端商务MPV。同时也是东风本田旗下的首款MPV。刚刚才上市的艾力绅也需要更多的市场表现来获得更多的认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