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翼神、蓝瑟轻松驾 万元大礼抢鲜送

翼神、蓝瑟轻松驾 万元大礼抢鲜送

2012-07-10 1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三菱翼神优惠】奥运前夕,恰逢新款翼神蓝瑟齐上市,浙江康达城北4S店为迎接奥运,回馈三菱品牌新老客户的支持和肯定,特推出“翼神、蓝瑟清凉上市 尊享奥运万元钜惠”两步曲主题活动。

翼神、蓝瑟轻松驾 万元大礼抢鲜送

奥运第一弹:7月14-15日“翼神、蓝瑟轻松驾,一跳千金等你拿”清凉奥运助威活动,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客户均可参加“猜奥运、砸金蛋、送清凉”系列活动,更有“一跳千金”立定跳远助威,你能跳多远,我敢降多少,上不封顶!为奥运特别定制的一万元大礼优惠力度也是空前,这无疑为翼神的暑假销售增添了更多的人气。

浙江康达针对翼神特别推出专署金融贷款方案。即日起,购买任一款翼神,均可以享受首付20%,5年期贷款政策。最低首付仅需2.38万元就能将翼神开回家!无需担保和抵押,不限制户籍,对于生外人来说,无疑提供了更多便捷。

炎炎夏日,精彩不容错过,赶紧行动吧!更多活动优惠环节百度点击搜索:浙江康达城北4S店。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三菱翼神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