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新汉兰达上市一月销售火热 成车市亮点

新汉兰达上市一月销售火热 成车市亮点

2012-07-10 1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6月6日发布,6月9日全国上市,广汽丰田中期改款车型新汉兰达无疑成为了近期车市的热点。上市后短短一个多月,在各大媒体和网络论坛上都可以看到关于新汉兰达的讨论。而根据各地经销商的反馈来看,新汉兰达的市场反映也比较热烈,来电及到店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现在首批新汉兰达车主已诞生,不久我们就能在路上看到新大汉的风姿。

笔者在走访经销店时,随机采访了几位新汉兰达的车主,从他们的性别、年龄、职业等来看,改款后的新汉兰达的确吸引了一些老款汉兰达所没有涵盖的消费群体,下面我们来看看究竟是新大汉的哪些方面吸引了他们。

新汉兰达上市一月销售火热 成车市亮点

“第一眼看见新大汉就想到一个词——‘高富帅’!”

作为一位80后3D设计师,高先生给人的感觉处处彰显着个性,“我希望拥有一辆SUV已经很久了,中庸平凡的家轿不适合我,像汉兰达这种拥有霸气外观以及越野性能的城市SUV才是我的选择”。

在被问及新汉兰达最吸引人的地方时,高先生给出了回答:“首先应该是外观吧。第一眼看到新大汉就想到一个流行词——‘高富帅’,改款之后的新汉兰达外观更加年轻和时尚,如果说改款前的汉兰达是一个肌肉悍男,那么新汉兰达就是一个更具内涵的型男。”

新汉兰达上市一月销售火热 成车市亮点

改款后的新汉兰达在外观方面的确有了很大的突破:前格栅与下进气格栅均改良为更具棱角的六边形,视觉上的水平拉伸使新汉兰达的前脸看起来更宽,前大灯的面积缩小了,但尖锐的边角设计令其如鹰眼般犀利,整个设计令新汉兰达前脸在硬朗中更显时尚。车身侧面增添了镀铬装饰车灯线条,轮眉也更加粗壮。车尾部分改变了尾灯颜色,延续大气的设计风格,后护板则改为更能凸显SUV车型“硬汉”气质的黑色包围,并且在其上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来增加车尾的时尚度。整个外观的改良显得更为年轻、时尚,令“豪华城市型SUV”的气度溢于言表,这个应该就是让高先生为之心动的原因吧。

“全新的科技配置感觉更高端”

“由于工作需要,有时我会搭载老板或者客户到不同的地方,因此空间够不够舒适,内饰、配置等的档次够不够高,都是我重点考虑的因素。”身为一家大型企业品牌经理的张先生介绍说,“汉兰达的大空间很合我的要求,改款后全新的科技配置感觉也更高端。于是,我毫不犹豫入手了”。

新汉兰达上市一月销售火热 成车市亮点

在原有配置的基础上,新汉兰达增添了不少智能化配置,像全新一代双屏影像手写智能导航系统、免费手机G-Book功能、智能三区独立控温空调系统、一键启动等等。新导航系统装配8英寸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反应速度、界面设计等都有了突破性的跃进,感觉如同手机从小彩屏直接升级到iPhone4S,新增手写输入功能也使操作更便利。手机G-Book系统集合了以道路检索、新闻资讯、天气信息、话务员服务等为主的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如此齐全的智能驾控环境使行车更无忧。

“尤其是手机G-Book的交通信息查询功能我比较期待,这项功能可以预先知道道路的堵塞情况,我就能节省很多时间。之前我一直在中高级SUV和豪华品牌的轿车之间犹豫,现在改款后的新大汉在各个方面都能达到我的要求,用相差不大的价格可以获得更高的配置,何乐而不为。”张先生表示。

“新汉兰达的整个车内空间让我印象深刻”

新汉兰达上市一月销售火热 成车市亮点

当笔者看到在某时尚杂志担任主编的陈小姐时,有点惊讶于新大汉的车主会是一位这么年轻的女性。说到新汉兰达,陈小姐坦言:“新汉兰达阔绰的后备箱空间让我印象深刻,我当时想,如果是去露营和野餐,把帐篷、炉子、锅、各种餐具、食物统统塞到后备箱都绰绰有余。”

说到内部空间,汉兰达的“大肚能容”在同级车型中一向无出其右,而改款后的新汉兰达则更舒适、更灵活、更人性化。新汉兰达第二排与第三排座椅均可放倒,当第三排座椅同时折叠时,后车厢的容量达到1200升,如将第二排也同时放倒,其容量更为惊人。为使空间使用更灵活,新汉兰达第三排座椅新增了50:50分割设计,即左侧和右侧座椅均可独立折叠,车主便可根据存放行李的长短与大小,随心所欲地折叠座椅。

新汉兰达上市一月销售火热 成车市亮点

除了空间使用人性化,打动陈小姐的还有新汉兰达硬汉柔情的一面。她跟笔者说:“新汉兰达的储物空间可以说无所不在,平时我的水杯、零食、化妆品、CD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还有操作更便利的音响系统、全新手写导航系统等,这些细节都让我感觉非常贴心。我平时喜欢经常喜欢和朋友一起自驾游,有了新汉兰达,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小家。”

不难看出,外观的突破、空间的改进及配置的升级为汉兰达注入了新的元素,这些新元素吸引了更多的消费群体加入到新汉兰达的车主阵营,新汉兰达车主更年轻、更时尚、也更积极地展示自己,他们将与长久以来支持汉兰达的车主一起共同演绎“无界限”的生活方式。新汉兰达上市之初已取得比较良好的发展势头,未来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