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十堰车市 » 十堰2012款炫丽现金优惠5000元 有现车

十堰2012款炫丽现金优惠5000元 有现车

2012-07-10 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十堰2012款炫丽现金优惠8000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十堰车讯炫丽CROSSSUV的粗犷豪放与轿车的精巧柔和巧妙地结合起来,12款炫丽Cross在舒适性、操控性、安全性能等多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多重审美体验和多功能用车需求。近日网络编辑走访十堰冠天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在该店购买长城炫丽CROSS可享受到5000元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及优惠如下表:

车型(十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炫丽 CROSS 1.3 MT2012款 6.09 5.59 0.50 有现车
炫丽 CROSS 1.5 MT2012款 6.29 5.79 0.50 有现车
制表:十堰车市 shiyan.cheshi.com

长城  炫丽 CROSS 1.5 MT

2012款炫丽CROSS在外观上与车身尺寸上相对于2011款车型没有任何变化,依然保持3950mm/1717mm/1542mm的车身尺寸;还是那个略带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飞翼式的前大灯、时尚黑色护板,火焰式的后尾灯使整车感觉时尚动感。车辆前后采用了银色的下护板和黑色的防擦条组合,既体现了时尚动感的CROSS风格,同时也对车身和底盘起到保护作用,算是一个美观且实用的装置。

长城  炫丽 CROSS 1.5 MT

炫丽 CROSS车型采用劲黑色的中控台,搭配其边缘的亮色装饰条使中控台看起来运动感很足。红黑相间的座椅搭配也是运动车型的一个标志,这次也在这款车型中被较好的展现。炫丽红白搭配的仪表盘非常醒目,网格似的渐变设计也很耐看。不过呈阶梯形状的中置仪表台是否值得赞赏,就全凭个人喜好了。

在动力方面上,2012款长城炫丽依然采用了1.3L和1.5L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L手动挡车型,搭载了1.5L(代号GW4G15)全铝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5马力)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200rpm。

编辑点评:炫丽的外形及空间的设计都可以称得上出色,并且在整体性能上面也处于同级别领先地位,该车内饰采用简约的风格且有较强的层次感,有良好的驾乘空间。

十堰冠天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9-8219888 地址: 十堰市浙江路万通工业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