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瑞虎2012款钜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瑞虎2012款钜惠13000元 现车销售

2012-07-10 11: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近期油价虽有松动,但消费者对油价的关注度并没有减退,高性价比车型再度受到关注,而瑞虎自6月7日开始在黑龙江地区举行大幅度促销让利活动,立刻引发龙江SUV市场空前热购。巨幅优惠不但激起消费者购车热情,也刷新瑞虎2012款上市以来的销售记录。

奇瑞  瑞虎精英版 2.0 MT

市民热捧SUV 多人买瑞虎准没错

笔者在哈得力奇瑞4S店看到,店内聚集了很多人,显得格多热闹,本以为4S店在搞活动,询问销售顾问得知,自瑞虎2012款导航版在黑龙江地区推出最高钜惠13000元活动后,深受广大龙江消费者的喜爱。笔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正在选购瑞虎的客户,“关注瑞虎很久了,以前开的是轿车,总感觉视野不太好,本想等着车展再提车,但听说瑞虎现在有活动,就过来看看,现在买瑞虎可以包购置税、上牌费、交强险和车船税,还送3000元大礼包,最高可以优惠13000元呢,所以和老婆商量一下就打算提前出手了”,“最重要的是4S店可以换车,免去我还要跑二手车市场的麻烦。

2012款瑞虎搭载360度全景可视行车系统

瑞虎2012款搭载360度全景可视行车系统,给广大车友带来极大的方便。它能让驾驶员实时在车内监控车外前、后、左、右 视频画面的情况,避免意外事件发生,倒车时更是驾驶员的第三只眼睛,车后所有情况驾驶员都能在显示器上看得很清楚,让您在陕窄的停车场都能进退自如。

2012款瑞虎装备 “一键启动+遥控热车系统”

瑞虎2012款装备“一键启动+遥控热车系统”,让您体验全新的驾驶方式,如果在寒冷的冬天,您完全可以在穿外套之前把车打着,等到下楼此时发动机已进入正常工作状态,车内的温度也会比较暖和,或者说至少不会让你觉得冰冷。

分期付款购瑞虎,首付最低1.6万,0担保,放款快 无城乡差别

即日起,凡购买瑞虎龙虎版车型,即可办理分期付款业务,首付低,低至20%,0担保,手续更简便,放款快,让你快速提车;无城乡差别,无地域差别,降低你购车门槛。

任何品牌置换瑞虎享受国家级专业评估,高于市场价收购

任何品牌旧机动车置换瑞虎2012款,享受国家级专业评估师评估,旧车高于市场价收购,残值抵首付,您无须增加费用就可以换一辆新车。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