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玉溪车市 » 雪弗兰Spark和Sonic将嵌入新App地图

雪弗兰Spark和Sonic将嵌入新App地图

2012-07-10 11: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衡  编辑:曹建津  

网上车市玉溪站讯】据悉,2013款雪弗兰Spark和Sonic的车载系统将内嵌一款名为GogoLink的智能手机App应用程序,这款App将在今年秋推出,它能够提供全功能导航,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蓝牙或USB连接的立体声系统来访问照片、视频和音乐,也可以拨打和接听电话。

这款App能通过智能手机的信号和MyLink车载信息系统提供实时的交通信息, 雪佛兰小型车市场总监Cristi Landy说:“通过7英尺的高分辨触摸屏,GogoLink能给Spark和Sonic客户基于云计算的导航投射和实时交通状况警报,这是非常有价值的。”

雪弗兰Spark和Sonic将嵌入新App地图

这一App应用功能包括通过Google本地搜索、实时交通状况和事故报告、交通管制信息、封闭道路提示,并能提供替代路线和其他如消防、附近医院、警察等应急信息。当你问一句“我在哪里”时,你日常的兴趣点和3D地图等诸多信息,即便是手机信号很差,你也可以将离线储存到智能手机中。

MyLink是Spark 1LT和2LT车型的标配,同时也装配在了Sonic LTZ和后续的RS车型上。MyLink 为它们带来了两个应用:Pandora 因特网广播和Stitcher智能广播。雪佛兰称,MyLink系统的方便性会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而日益强大,该应用程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客户在购买雪佛兰Sonic和Spark车辆的应用程序之前,需要先对MyLink系统进行升级。

官方定价还尚未宣布,但初步预计会在50美元以下;虽然还未推出,如果消费者想事先尝鲜的话,可以在雪佛兰在纽约车展的特殊展台上体验到这款App应用。

玉溪立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77 地址: 玉溪市高新区腾霄路上段

(编辑 曹建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