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湖州车市 » 湖州众腾一汽大众 庆母店十周年特惠月

湖州众腾一汽大众 庆母店十周年特惠月

2012-07-10 1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恒飞  

网上车市湖州站讯】湖州众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母公司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隶属于浙江省唯一世界五百强企业浙江物产集团下属的浙江著名商号企业浙江元通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目前湖州市内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技术最先进的汽车专业公司之一,而浙江宝通作为集团下属一汽大众品线浙江省中心店,旗下有杭州宝通,宁波宝通,金华宝通,湖州众腾,以及正在筹建中的临安宝通等五家子公司,借浙江宝通十周年之际,湖州众腾特推出以下特惠,邀请新老客户到店同庆。

湖州众腾一汽大众

1、店内活动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15日,7月21日-22日,7月28日—29日;每天上午10:00-10:10,下午13:00-13:10

活动地点:湖州众腾展厅

活动对象:一汽-大众潜在客户。

活动形式:对到周未到展厅的潜在客户及订车客户给予红包形式进行感恩回馈。指定日期上午10:00-10:10 ,下午13:00-13:10,到店的潜在客户给予红包大礼,期间购车客户购车更有现金大礼。

2、微博互动

在7月9日—7月31日期间,凡是转发一汽大众湖州众腾微博并@三位好友以上,便可以到店领取一份到店礼,凭微博号领取。 

十周年纪念版车型特惠:

宝来1.4T纪念版尊享巡航安全礼包(导航+胎压监测)

高尔夫1.4T纪念版尊享巡航清凉礼包(导航+侧后挡清凉贴膜—限龙膜)

速腾1.4T纪念版尊享巡航安全清凉大礼包(导航+胎压监测+侧后挡贴膜---限龙膜 )

凡活动期间购以上纪念版车型再享受美容礼包包:底盘装甲+全车封釉

更多优惠,详询店内销售顾问

湖州众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2582888 2557000

地址:杭长桥北路创业大道188号

官方新浪微博:一汽大众湖州众腾http://a.weibo.com/2119051057

湖州众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2-2557000 地址: 湖州市创业大道188号

 

网上车市湖州站-冰爽夏日 购车直通车: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90
 500人超级交流群:22606067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