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进口起亚 Grand VQ-R抢鲜 北京车展首发

进口起亚 Grand VQ-R抢鲜 北京车展首发

2012-07-1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魏铭  编辑:赵燕猛  

网上车市-徐州讯】:第十二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启幕,作为全球销量第五的汽车品牌,起亚不但照惯例以强大的展车阵容参展,还将有 Grand VQ-R及概念车KCD-8在国内首度亮相。面积近1400平方米的大展台,为起亚全车系提供了更加充分的展示空间。

首次亮相的高端商务MPV——Grand VQ-R在内饰、空间、绿色环保上均进行了革命性的跨越与完善,精彩演绎此次盛会主题“创新•跨越”。

进口起亚 Grand VQ-R抢鲜 北京车展首发

对于消费者而言,空间感与舒适性是选购MPV的两大因素。Grand VQ-R 的车身长度在原有4,810mm的基础上提升至5,130mm。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座椅收起叠放方面进行了突破,后排座椅收起后可以沉入车厢底部,加大内部空间的同时也让空间变得平整,可容纳6个高尔夫球包。不仅如此,基于未来中国商务MPV市场对大空间及低油耗的需求,Grand VQ-R 搭载全球领先的DOHC涡轮增压柴油动力系统,人性化科技配备令人耳目一新。在“油价破八”高位运行的今天,低油耗成为消费者购车的重要标准,继推出都市SUV索兰托柴油版之后,进口起亚再次推出柴油版MPV——Grand VQ-R ,希望将节能环保理念进行到底。

除了Grand VQ-R之外,本次车展一同参展的进口起亚车型还有豪华高端轿车-凯尊(K7)、都市SUV代表-索兰托、注重家庭与实用的多功能车-新佳乐、越野性能出众的SUV-霸锐及运动气息浓郁、深受年轻人喜爱的速迈

今年进口起亚将着力在市场战略、品牌营销等方面继续推进,加速完善在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布局,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原装进口整车,传播全球品质如一的核心竞争力,积极传播起亚“年轻、进取、活力、优雅”的形象。

徐州亚宸进口起亚4S店 咨询销售热线:0516-82631999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赵燕猛)

相关文章:

更多>>Picanto图片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