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宝诚BMW7系领袖风范 悦享尊贵管家

太原宝诚BMW7系领袖风范 悦享尊贵管家

2012-07-10 10: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长期以来,BMW不仅为客户带来了性能出色的BMW产品,提供BMW的“纯粹驾驶乐趣”,而且把完善销售、售后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作为另一项长期发展战略,通过优质的服务,努力让每一位中国客户享受到他们期望的并且应该得到的高档服务。5月19太原宝诚以“臻致专享,尊尚私人座驾体验”为主题与阳光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与奢侈品牌形成联合,举行了为期1个月的BMW7系商场展示,期间太原宝诚聘请穿着燕尾服男模协助展示,并且展车期间购车者均可获得1000元油卡及Ipad一台。

太原宝诚BMW7系领袖风范 悦享尊贵管家

太原宝诚BMW7系领袖风范 悦享尊贵管家

5月28至29日太原市王府井购物中心店庆期间,凡进王府井百货购物满1、3、5万元的顾客,我店更是提供了BMW  Lifestyle 不同档次的精美礼品一份,并且太原宝诚将在填写问卷调查的客户中抽取一名,参加太原宝诚提供的“BMW 7系管家式服务”活动,为顾客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人驾驶的BMW 7系试乘体验,全方位的贴身驾车服务,使客户体验了最尊贵的坐乘享受。

太原宝诚BMW7系领袖风范 悦享尊贵管家

活动结束后,太原宝诚于6月29日为调查问卷的所有客户在4S店内举行1小时的闭店服务, 同领略了BMW7系的磅礴大气之美。并且当天购车者,赠送了价值20000元的GUCCI或BURBERR礼品。

太原宝诚BMW7系领袖风范 悦享尊贵管家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MINI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MINI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BMW尊选二手车、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作为BMW&MINI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将秉承“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以热忱的态度、一流的服务和专业技术,让广大客户畅享BMW&MINI高品质产品所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 MINI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