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新世代全顺深圳仅售18.47万起 现车供应

新世代全顺深圳仅售18.47万起 现车供应

2012-07-11 06:0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新世代全顺深圳仅售18.47万起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高性价比优势,使新世代全顺系列获得市场普遍认可的同时,销量一路稳步上扬。目前新世代全顺深圳仅售18.47万起,现车供应。老客户续购送1000元维修券,转介绍送500元维修券。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9895。若参加福特新世代全顺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福特新世代全顺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世代全顺 仅售18.47万 现车供应,老客户续购送1000元维修券,转介绍送500元维修券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作为商用车制造专家欧洲福特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由江铃汽车和美国福特联合推出的新世代全顺,将美国福特优异的全球性设计和中国江铃的先进造车技术融为一体,在每个细节上都提出了高品质要求。业内人士评价,"新世代全顺是第一部真正由中外联合开发的,具有国际水准,能够满足中国驾驶员与道路特殊需要的车型。"  

新世代全顺深圳仅售18.47万起 现车供应

江铃全顺销售部门相关人员介绍,全顺系列在世界范围内畅销40余年,累计销售600多万辆,是全球销量最大的商务车。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江铃全顺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率先推出拥有3-17座多种车型选择的经典全顺,依靠专业的整车品质,成熟的改装技术,广泛应用于邮政、医疗、路政、公安等各个领域,改装车型达100多种,在各行各业发挥着积极作用,被誉为商用车市场的百变金刚。

新世代全顺深圳仅售18.47万起 现车供应

 良好的用户口碑和高性价比优势,使全顺系列获得市场普遍认可的同时,销量一路稳步上扬。2011年1-11月份,福特全顺累计销售车型52869台,较去年同期增长10%,相对于整个商用车市场销量滑坡的大环境来说,全顺系列的销量仍然维持逆市飘红。  

编辑点评:福特经典全顺在2012年堪称大手笔的让利促销举措,将再次挑动商用车市场敏感的价格神经,在受到众多消费者欢迎的同时,也将促使整个细分市场往高性价比的方面发展。【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国顺昌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52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西侧嘉进隆汽车综合广场C16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